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萊塢女神最愛唇膏有了「小蠻腰」!39色美出新高度、霸屏黑馬是這7款

2021/12/21 18:2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好萊塢女神最愛唇膏有了「小蠻腰」!(品牌提供)

深受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Amanda Seyfried)、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喜愛的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唇膏,自推出以來以不可思議的絲滑度稱霸唇膏市場,2022年即將推出升級版,不僅保養成分更多、還有了「小蠻腰」,從裡到外都讓人再度驚豔!

絕對完美唇膏,NTD1,250。(品牌提供)

許多女孩化妝包必備的「絕對完美唇膏」,竟然將全面升級,全新時髦的小蠻腰館身、金色奢華的玫瑰按鈕以外,更在成分上突破,包括加入了保養品中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白玫瑰精粹、千葉玫瑰精萃等三大頂級配方,讓豐盈飽滿效果更提升。

此外,原本就有的明星成分普拉絲鏈,濃度也更加倍不說,還有過去用於粉底科技的「球型持色粉體」,一抹撫平唇紋、幻化成薄紗質地,創造出無可取代的輕盈柔霧妝效!

「小蠻腰唇膏」保養成分再升級。(品牌提供)

更狂的是,一口氣推出「絲絨霧感」、「絲緞霜感」兩種質地共39色、以及兩款潤唇膏,其中不乏女生最愛的超級神色一個都沒少,尤其推這7款「霸屏黑馬」絕對會成為爆款!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霧感。(品牌提供)

絕對完美唇膏,絲緞霜感。(品牌提供)

【絲絨霧感】
絲絨霧感顛覆霧面唇高想像,以絲滑純裝質感讓雙唇不顯唇紋,薄搽後塗都超完美!

絲絨霧感,三大熱門色。(記者劉雅嫺攝)

#196落日暖橙
鼎鼎大名的「黃皮救星」、最顯白橙紅美唇就是它!196色號憑著識別度超高的暖洋洋胡蘿蔔色調瘋洗小紅書,一度熱賣斷貨。帶橘紅的色調完美提亮黃皮膚色,搭配極度滑順的絲絨霧感質地,更顯得有質感。

#196落日暖橙。(品牌提供)

#290玫瑰裸粉
介於紫羅蘭粉與莓果之間的調色,完美校正皮膚的黃感,讓皮膚透亮白淨。完全不反灰的粉紅,是皮膚的美白燈,展現出高級的女人味。

#290玫瑰裸粉。(品牌提供)

#888酒漬莓紅
想要氣場全開就選這一支!帶有紅酒氛圍的莓果紅,又性感又迷人,有著瞬間鎖著對方心房的強烈視線感,也是最佳焦點聚光神器!

#888酒漬莓紅。(品牌提供)

#196落日暖橙、#290玫瑰裸粉、#888酒漬莓紅,實搽。(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絲緞霜感】
注入30%玫瑰潤唇霜的成分,更滑順、更潤澤也更顯色,是女生化妝包裡首選!

絲緞霜感,四大熱門色。(記者劉雅嫺攝)

#264玫瑰豆沙
乾燥玫瑰色的始祖,也是大名鼎鼎的「鬼怪新娘」色,被譽為讓素顏顏值提升的玫瑰豆沙色,一抹瞬間變為清純招人憐愛的甜慾純真。

#264玫瑰豆沙。(品牌提供)

#274培茶拿鐵
若提到「人間最美奶茶色」,唇膏迷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274!就是這個粉中帶點茶色的仙氣色,一抹就超迷人。

#274培茶拿鐵。(品牌提供)

#295 微醺赤茶
新一代黑馬色號就是它!薄塗輕抿一下,就是讓人心醉的微醺赤色粉紅色調,不僅可以點亮氣質,消息才釋出就被論壇譽為「讓對方心動的關鍵色」!

#295微醺赤茶。(品牌提供)

#07流金珊瑚
在溫柔玫瑰粉色中注入剛好的溫暖珊瑚調,揉合了溫柔氣質與甜美質感,上唇瞬間氣質激升,秒變甜美小姊姊,是日常化妝包必備美色。

#07流金珊瑚。(品牌提供)

#274培茶拿鐵、#295微醺赤茶,實搽。(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雪降花》爭議延燒請願停播衝破25萬人!Jisoo噤聲、丁海寅代言急切割
TWICE全員「黑化」變身更性感!子瑜馬尾新造型被評「太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Fashion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