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乾肌人救星蠟菊油首度推「年份限量版」!如紅酒擷取最佳時刻太狂

2022/01/0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蠟菊油首度推「年份限量版」活性直接提升40%!(品牌提供)

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植萃品牌歐舒丹L'OCCITANE,有款被譽為「乾肌人永遠的神」美稱的蠟菊油,自推出以來就以一滴鎖住完美肌齡深受喜愛;2022開年即獻上宛如紅酒限定年份的「美好年份限量版」,植萃活性提升40%不說,全台超限量1000瓶更是讓鐵粉陷入瘋狂!

科西嘉島上金黃的蠟菊,是世界上活性最高之一。(品牌提供)

研究蠟菊超過20年的歐舒丹研發團隊,發現科西嘉島上金黃的蠟菊,可萃取出富含活性成分、抗老功效卓越的精華油,並獨家運用科技萃取技術「超微分萃析法」,打造輕盈不油膩的「蠟菊賦活精萃油」,自上市以來也成為熱門明星商品、年年賣到缺貨。

蠟菊賦活精萃油,質地輕盈不油膩、卻有強大的修護力。(品牌提供)

蠟菊賦活精萃油,美好年份限定版,NTD4,450/30ml。(品牌提供)

這回更狂了,直接嚴選單一產區、於去年一年中日照最長的4月和5月新鮮採收之蠟菊,這宛如紅酒釀造的「指定年份版」,不僅讓植萃活性提升40%,更使得這批產量極珍貴,全台只有少少的1000瓶!

蠟菊賦活精萃油,雖是精華油卻擁有輕盈質地。(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國民護手霜開外掛
此外,同步在將「國民護手霜」乳油木護手霜開外掛,推出全新限量版「乳油木蠟菊抗老護手霜」,也就是將天然滋養乳油木結合珍稀抗老不凋花蠟菊,首度揉合兩大明星成分呵護雙手。

乳油木蠟菊抗老護手霜,結合乳油木與蠟菊兩大明星成分。(品牌提供)

專為抗老而生的「乳油木蠟菊抗老護手霜」,質地濃潤卻好吸收,一抹即融於手部肌膚化為不粘膩的保護膜,彷彿為雙手穿上柔嫩外衣,強化防禦屏障;外包裝更以閃耀金色霧光為設計,一起迎接金虎年的美好燦爛。

乳油木蠟菊抗老護手霜,NTD1,300/75ml。(品牌提供)

乳油木蠟菊抗老護手霜,質地濃潤卻非常好吸收。(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捧紅南瓜色」日系彩妝CELVOKE宣布退出台灣!4月底引退倒數這些必搶
D社新年CP終於曝光!T-ara孝敏與韓足球選手「認了」熱戀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