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淨「臉太亮」害化妝師被導演罵?偷笑:超爽der

2022/01/04 17:5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陳逸寬攝

 王淨「臉太亮」害化妝師被導演罵?(翻攝自_ginglebellaaa IG、記者陳逸寬攝)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王淨,今(4)日以一身白上衣搭配小黑圓裙,亮麗出席DIOR保養品活動,開心宣布這是自己人生第一個保養品代言不說,還大爆因為保養太好,拍戲時導致化妝師被導演罵,偷笑:「我在旁邊聽到很爽!」

王淨是備受關注的新生代演員。(翻攝自_ginglebellaaa IG)

以《返校》、《瀑布》、《月老》等電影奠定一線演員的王淨,受邀擔任法國保養品牌迪奧能量大使,她開心表示本來就是小粉絲,因為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幫自己買的第一支唇膏也是迪奧,「人生的第一個保養代言也是迪奧,我的第一次都獻給它了!」

緊接在《瀑布》的「媽媽」賈靜雯之後接下同品牌代言,她大讚賈靜雯真的是她見過素顏最漂亮的女星,「幾乎看不到細紋,都被她的光芒蓋住。」而她也藉機向前輩討教不少。

王淨分享,自己青少年時期就曾經因為用了過多保養品、導致大冒痘,但後來才知道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用多,適合自己的才會剛剛好!」

王淨把人生「第一次」保養代言獻給DIOR。(記者陳逸寬攝)

王淨分享自己的保養小秘訣。(記者陳逸寬攝)

而接了迪奧代言之後,她驕傲地說自己認真用到拍戲都不再需要反光板!王淨笑說,拍鍾導的戲都不准化妝的,某次她素顏上鏡,沒想到化妝師被導演叫去罵:「不是說小淨不要化妝嗎?」原來是她肌膚好到太亮!讓她偷笑:「我在旁邊聽到很爽!」

今年才23歲的她透露,別看她年紀輕,但因為自己是乾燥肌,一到冬天就會臉乾到脫皮、眼周也會容易有細紋,所以平日保養她非常注重保濕,最喜歡用化妝水搭配精華、乳霜來濕敷。

王淨表示自己是乾肌人,保濕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品牌提供)

另外她特別提醒所有的女生,卸妝真的很重要!「我每天不管再累,光卸妝就要花半小時!」首先會以眼唇卸妝液先卸眼周、唇周二次以外,之後也會以眼唇卸妝先全臉搽拭,接著再以卸妝水搽很多次、直到化妝棉變成白色,最後再搭配美容儀導出。

而談到身材維持,她則笑說自己之前試過一些間歇式的有氧運動,「但真的太~~~累了!」後來反而是透過玩switch搭配健身環,因為是遊戲讓自己樂於挑戰,也無意間消耗了許多熱量呢!

王淨臉太亮害化妝師被導演罵?自己想起來都偷笑!(記者陳逸寬攝)

王淨皮膚好,素顏也很可以!(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孫藝珍20年前「少女時期」嫩照被翻出!粉絲發現這裡不一樣了
雪地巧遇「野生」王祖賢!54歲真實模樣曝光被瘋狂轉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夏姿融入墨色層次玩變化變得更年輕!墨蘭花、墨刷痕營造個性與浪漫
Fashion

夏姿融入墨色層次玩變化變得更年輕!墨蘭花、墨刷痕營造個性與浪漫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