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虎年毛衣又讓人一言難盡?義大利品牌請出「悍嬌虎」連楊冪也捨不得脫掉

2022/01/07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金虎年毛衣又讓人一言難盡?(翻攝自burberry、etro ig)

為了即將迎來「金虎年」,不少時尚品牌紛紛推出以虎為主題的服裝,像是BURBERRY、Dior、Gucci、Versace等紛紛推出相關系列,但有鑑於前幾年為了討好中國而慘遭滑鐵盧的設計,這回義大利時裝品牌ETRO學聰明了,直接找來《功夫熊貓》中的「悍嬌虎」當家,連楊冪也捨不得脫下!

迎接金虎年,各大品牌又紛紛推出相關設計。(翻攝自gucci ig)

過去幾年時尚品牌為了搶食中國市場大餅,每逢年節都會推出一些應景的限量款,但不少卻過於「用力」走筋,像是Balenciaga推出的七夕系列Delvaux推出的中國風麻將系列等,連中國自家網友也看不下去狠批。

比利時百年精品品牌 Delvaux 2020年推出的麻將包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weibo)

巴黎世家七夕系列被網友嫌到爆。(翻攝自weibo)

這回金虎年包括BURBERRY、Dior、Gucci、Versace、COACH、MaxMara等紛紛推出相關系列,有的走可愛風、有的走寫實風,好壞評價不一。

DIOR今年以可愛的藍色萌虎為設計。(翻攝自dior ig)

burberry除了滿滿虎衣,還推出虎皮包包。(翻攝自burberry ig)

其中義大利品牌ETRO學聰明了,直接找來《功夫熊貓》中的「悍嬌虎」坐鎮當家!推出包括毛衣、衛衣、包包、帽子等金虎年設計,上面全是「悍嬌虎」的各式姿態,簡單的上衣也瞬間變得可愛起來。不僅許多部落客、網紅搶著穿上,就連當紅女星楊冪也捨不得脫掉,並以她擅長的「下身失蹤」穿搭展現滿滿誠意!

義大利品牌ETRO不亂搞,找來《功夫熊貓》「悍嬌虎」坐鎮。(翻攝自etro ig)

楊冪以下身失蹤穿搭,讓悍嬌虎也變活潑了。(翻攝自etro ig)

網友對虎年限量款則認為:「Dior和MaxMara不錯,有的好土」、「喜歡Gucci的」、「某些大牌在搞笑嗎」、「沒比較沒傷害」、「找悍嬌虎是對的」、「楊冪幫悍嬌虎又加分了」!

(翻攝自weibo)

(翻攝自weibo)

(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Krystal被封「救衣女王」!再度把平凡洋裝穿成禮服太強了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腰束奶膨」太吸睛!吃完飯還是21吋螞蟻腰怎麽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換季肌膚乾癢、泛紅止不住?醫師:少了一個動作是關鍵
Beauty

換季肌膚乾癢、泛紅止不住?醫師:少了一個動作是關鍵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