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打破傳統金字塔香調!以色列香氛25週年「經典PLV」每個人聞起來都是不同味道?

2022/01/10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以「經典PLV」迎接25週年。

以「磨砂膏」風靡全球保養控的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為了迎接25週年,特別請出首款香氛「經典PLV」復刻版回歸,並邀請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設計限量包裝,打造成象徵想像與自然的「珍奇櫃」,帶你進入好奇心之園!

以文藝復興時代的的「珍奇櫃」結合大自然為概念靈感。

說起SABON,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其大受好評的身體磨砂膏,但其實它是以「手工香皂」起家,不僅使用頂級原料,更重視香氣帶來的愉悅力量,而第一款香氣就是以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交織而成的「PLV」香調!

第一款香氣以廣藿香、薰衣草、香蘭打造而成,也被稱為「PLV」香調(。記者劉雅嫺攝)

經典PLV對於ABON來說,之所以能成為雋永,在於其打破了傳統香氛金字塔結構的束縛,將三種香調和諧地調和在一起,前調、中調和尾調彼此間若隱若現,讓前中後的層次更佳獨特有趣。

它不只難以用任何香調定義,最特別的是每個人聞起來的感受都不一樣,像是有的人感受到的是層次豐富的辛香、有人感受的則是顛覆嗅覺的暖甜,這種能夠「適應」著香氣佩戴者的個性與身處環境,以正是PLV與眾不同與高識別的存在。

復刻「經典PLV」,也是一種回到起點的想法。

「明星三部曲」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滋;經典橄欖油香氛皂,都是必收款。

這回25週年經典限量回歸,浩浩蕩蕩推出了包括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護手霜、髮香噴霧等10款商品,並找來插畫藝術家Gabriella Barouch設計包裝,插畫家以文藝復興時代的的「珍奇櫃」,結合大自然為靈感,設計出在花葉扶疏的花園中隱藏著的珍奇櫃,就像是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三個香氣呈現出無盡的驚喜。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

其中除了「明星三部曲」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必收以外,在「經典浴鹽」和「沐浴球」更可以看到乾燥的薰衣草,讓人被香氣包圍的同時更增添療癒感呢!

經典沐浴球(25週年限量版),NTD380/160g;經典浴鹽(25週年限量版),NTD1,080。

經典薰香組(25週年限量版),NTD3,280/450ml。

經典髮香噴霧(25週年限量版),NTD1,180/430ml。

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內含:身體磨砂膏200g、浴鹽300g、經典橄欖油香氛皂100g、小木匙,NTD2,180。

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內含:沐浴油100ml、身體磨砂膏60g、身體乳液50ml、25週年鑰匙圈,NTD2,080。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中國一線女星!小粉紅氣壞:兩人不同檔次吧?
張鈞甯滑雪慘跌大呼:讓我原地睡一下吧!「緊身滑雪裝」卻讓網友全歪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