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賈靜雯自曝「臭臉」黑歷史!靠這招拯救夫妻感情

2022/01/12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賈靜雯自爆「臭臉」讓修杰楷心驚。(翻攝自賈靜雯IG)

金鐘、金馬雙金影后賈靜雯,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DIOR頂級系列發表會,以一身白色襯衫搭配品牌LOGO長裙展現好身材,她笑說自己簡直是靠這系列「挽救夫妻感情」!還大爆過往的保養黑歷史!

賈靜雯現身品牌活動,因疫情緊繃口罩不離身,但僅露出的眼睛還是難掩女明星風采,她透露全因自己搶先試用了DIOR生命之源金萃系列,「真的不誇張,肌膚的細紋、疲憊感都明顯退去,膚況每一天都在變好!」

賈靜雯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品牌提供)

她笑稱,自己一累就容易給人有「臭臉」的感覺,以前另一半修杰楷看到她那種臉色都會很緊張的在旁探聽:「我...我沒做錯事吧?」讓她哭笑不得,而現在就算再累也會發光的臉蛋讓她直呼:「現在夫妻感情都變好了,用這組根本直接拯救夫妻關係!」

賈靜雯透露好氣色讓夫妻感情也增溫。(翻攝自賈靜雯IG)

13歲就入行出道的賈靜雯也分享,自己曾經也有保養黑歷史,「年輕的時候不懂,長了痘痘就去給人家亂擠、自己也手癢一直摳,結果變成更嚴重不說,還留下疤痕,我到現在鼻子旁邊還有凹洞就是那時候留下的。」

後來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深刻體認到身為演員把肌膚保養好實在太重要了,這也是她在鏡頭前能盡情發揮的神助攻,因為完全不用擔心膚況!尤其是2020年的依肯珍釀全球限量版,更是讓她愛不釋手,「鏡頭前素顏特寫也沒絕對沒問題,上戲前的密集保養就選它!」

賈靜雯大推DIOR生命之源金萃系列,讓她上鏡頭怎麽都超美。(品牌提供)

賈靜雯大推2020年的依肯珍釀全球限量版。(品牌提供)

DIOR生命之源金萃系列,是賈靜雯的保養神助手。(品牌提供)

她也大爆三個女兒中,就屬最小的波妞最愛美,「波妞很常偷拿我的唇彩去畫得滿臉都是!」笑稱都要收好才行,不過也因為女兒都愛美,讓當媽的也想出了「過年彩妝比賽」來玩,為年節增添趣味呢!

賈靜雯與「女兒」王淨前後接下DIOR代言,也分享保養經。(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素顏特寫也沒問題!(翻攝自賈靜雯IG)

延伸閱讀
劉詩詩難得曬居家私房6連拍!竟撞臉30年前「最美許仙」葉童
《梨泰院》金多美新劇巧扮「清純高校生」零違和!出道前模特兒照被挖出網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