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賈靜雯自曝「臭臉」黑歷史!靠這招拯救夫妻感情

2022/01/12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賈靜雯自爆「臭臉」讓修杰楷心驚。(翻攝自賈靜雯IG)

金鐘、金馬雙金影后賈靜雯,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DIOR頂級系列發表會,以一身白色襯衫搭配品牌LOGO長裙展現好身材,她笑說自己簡直是靠這系列「挽救夫妻感情」!還大爆過往的保養黑歷史!

賈靜雯現身品牌活動,因疫情緊繃口罩不離身,但僅露出的眼睛還是難掩女明星風采,她透露全因自己搶先試用了DIOR生命之源金萃系列,「真的不誇張,肌膚的細紋、疲憊感都明顯退去,膚況每一天都在變好!」

賈靜雯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品牌提供)

她笑稱,自己一累就容易給人有「臭臉」的感覺,以前另一半修杰楷看到她那種臉色都會很緊張的在旁探聽:「我...我沒做錯事吧?」讓她哭笑不得,而現在就算再累也會發光的臉蛋讓她直呼:「現在夫妻感情都變好了,用這組根本直接拯救夫妻關係!」

賈靜雯透露好氣色讓夫妻感情也增溫。(翻攝自賈靜雯IG)

13歲就入行出道的賈靜雯也分享,自己曾經也有保養黑歷史,「年輕的時候不懂,長了痘痘就去給人家亂擠、自己也手癢一直摳,結果變成更嚴重不說,還留下疤痕,我到現在鼻子旁邊還有凹洞就是那時候留下的。」

後來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深刻體認到身為演員把肌膚保養好實在太重要了,這也是她在鏡頭前能盡情發揮的神助攻,因為完全不用擔心膚況!尤其是2020年的依肯珍釀全球限量版,更是讓她愛不釋手,「鏡頭前素顏特寫也沒絕對沒問題,上戲前的密集保養就選它!」

賈靜雯大推DIOR生命之源金萃系列,讓她上鏡頭怎麽都超美。(品牌提供)

賈靜雯大推2020年的依肯珍釀全球限量版。(品牌提供)

DIOR生命之源金萃系列,是賈靜雯的保養神助手。(品牌提供)

她也大爆三個女兒中,就屬最小的波妞最愛美,「波妞很常偷拿我的唇彩去畫得滿臉都是!」笑稱都要收好才行,不過也因為女兒都愛美,讓當媽的也想出了「過年彩妝比賽」來玩,為年節增添趣味呢!

賈靜雯與「女兒」王淨前後接下DIOR代言,也分享保養經。(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素顏特寫也沒問題!(翻攝自賈靜雯IG)

延伸閱讀
劉詩詩難得曬居家私房6連拍!竟撞臉30年前「最美許仙」葉童
《梨泰院》金多美新劇巧扮「清純高校生」零違和!出道前模特兒照被挖出網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48歲崔智友貴婦氣場全開卻毀在笑容僵硬!蘋果肌亮到反光遭批膠感太重
Fashion

48歲崔智友貴婦氣場全開卻毀在笑容僵硬!蘋果肌亮到反光遭批膠感太重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