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林依晨笑說懷孕前得先把私密肌顧好再說啦!

2015/08/24 18:56

文/記者廖怡婷

不只是臉部,女性的私密部位更需要保養、尤其不舒服的生理期時更要注意!一般來說,成熟女性日常與生理期時,私密處會因為賀爾蒙的變化等原因而有所改變,尤其是生理期來臨時會更加脆弱,容易產生感染等私密困擾。

賽吉兒代言人林依晨化身正義女神揮拳打擊妹妹霸凌。

女神林依晨則強調,愛別人之前要先好好愛自己,所以在私密肌的健康保養也要無縫接軌。女性私密部位的清潔與保養,一天都不能少。連續4年代言賽吉兒,林依晨儼然成為私密處保養專家,要提醒女孩們私密保養真的很重要,除了平日做好基礎清潔外,遇到生理周期時更需要加強保養,因此在生理期來時那幾日要選用加強型的潔浴凝露,提高私密肌的保護力才算完整喔。

另外大家關心的何時有做人計畫?依晨則笑著表示很多事情是規劃不來的,先把自己照顧好比較重要啦!

賽吉兒行銷公關副理許明怡表示:「鹼性的肥皂與沐浴乳會破壞弱酸性私密肌的酸鹼平衡,私密肌膚應當使用專用沐浴產品才能增加私密肌防護力。」正值氣候悶熱炎陽高照的酷暑、細菌群聚開趴的時節,賽吉兒提醒美眉們平日要做好妹妹的清潔保養,維持私密肌正常的酸鹼平衡。

賽吉兒提倡妹妹保養新觀念,30天接力私密肌保養不間斷。

夏季氣候持續升溫,在高溫環伺下,竭盡所能維持清爽好感,是許多女性維持夏日美感的不二法門。私密保養第一領導品牌賽吉兒,在濕熱天中提醒女性美麗應面面俱到,妹妹溫柔肌專屬保養應該要注意時間觀念,一般時間與生理期各有需求,因此30天內不能一瓶打通關,賽吉兒提出「30天接力,妹妹保養才完整」的健康新觀念。讓女性在夏季除了防曬、陽傘外,再添一美麗小物生力軍,別讓細菌有機會亂開趴,天天守護好妹妹。

30天妹妹接力組 夏日接力價 7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