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揮別少女時代乖乖牌形象!太妍新專輯挑戰出道以來最性感尺度

2022/02/07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太妍新專輯一改過去女團乖乖形象。(翻攝自taeyeon_ss IG,以下同)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出道14年以來人美又陽光的形象讓她始終維持高人氣,即將在2月14日發行個人最新專輯的她,昨(6)日釋出最新官方宣傳照,一改過去乖乖牌的樣子,只穿著細肩帶的藍色緊身洋裝,化身性感又魅惑的女伶,超性感模樣讓粉絲全都看傻!

太妍將發行個人正規第三張專輯《INVU》。

今年32歲的太妍,以少女時代出道紅遍全亞洲,至今人氣不墜,近年多以個人活動的她,除了持續活躍於音樂上,也主持不少綜藝表現出色,更即將在2月14日發行個人正規第三張專輯《INVU》。

官方近日陸續公開《INVU》形象照,只見太妍以身穿粉藍色細肩帶緊身洋裝,不只大秀鎖骨、美胸,更直接開高衩直逼絕對領域!加上她性感又撩人的眼神與動作,火辣指數飆破100%,堪稱挑戰個人出道以來最性感尺度!

新專輯《INVU》形象照曝光,太妍一改過去乖乖樣子變身超性感。

太妍穿著細肩帶背心洋裝,擺出撩人姿態。

性感照一釋出,果然吸引大票粉絲瘋狂:「每天到數計時」、「等不及了」、「原來我姐也能這麼野」、「太性感啦還讓不讓人活」、「真的頂不住誰來救救我」、「性感太妍在線」!

太妍正規三輯《INVU》,預計2022年02月1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台灣下午5點)上線。

太妍正規三輯《INVU》形象大走性感風。

太妍正規三輯《INVU》2022年02月14日推出。

延伸閱讀
年後發福有救了!女團「抱佛腳型瘦身術」迅速讓水腫、小腹消風
Jennie曬「滾被單」性感床照!超狂曲線化身小腰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