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甜橙、葡萄柚打造開工正能量!「這款香味」寓意財源廣進很可以

2022/02/07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不同香味的精油具有不同的氣味風水。

連假一下子就過了,提不起勁來開工嗎?其實放鬆過後要收心,身體和心情都需要能量!此時最適合來點天然植萃的精油助攻,其中甜橙、葡萄柚都有助於事業順利,「這款」更是有財源廣進的寓意!

嚴選世界有機天然產品的品牌唯有機,提醒大家不只居家空間可以透過精油芳香,在「氣味風水」中,不同的香味其實也對應著不同氣場!像是開工需要的能量,招桃花、身體安康都有應對的開運香氣,不妨透過精油來為虎年加分添好運!

不同的香味其實也對應著不同氣場。

#事業順利:甜橙、葡萄柚、檸檬、佛手柑
開工昏昏欲睡?這時候最適合來點甜橙、葡萄柚、檸檬、佛手柑等柑橘調精油!其味道清新濃郁,可幫助提振精神,賦予豐沛活力能量。
用於辦公環境薰香,可提升工作上積極正向的氣場,甘甜的香氣同時讓自己及周遭的人感到心情愉悅,為職場升遷、人脈建立加分!

elemental herbology 甜橙佛手柑提振活力居家擴香,NTD2,200/173ml。

唯有機Oui Organic葡萄柚單方精油,NTD780/10ml。

#財源廣進:乳香
萃取自樹木的乳香,有精油之王之稱,自古即用於宗教儀式,象徵著尊貴與神聖,是一款柔和安穩的木質香氣。適合用於淨化心靈,讓人感受沉靜與富足,將其用於環境薰香,可遠離負能量、幫助財運到來,添加於臉部肌膚保養中還可以有天然抗氧化功效呢!

elemental herbology 伊蘭乳香平衡步調居家擴香,NTD2,200/173ml。

HETKINEN 等等時光天然擴香,NTD2,680/250ml。全新調配添入森林氣息的「歐洲赤松」、清涼迷人植物「迷迭香」與擁抱樹木的放鬆「香根草」精油,讓人猶如沉浸在森林中。

#身體安康:尤加利、茶樹、薰衣草、白千層、薄荷
全球疫情仍未歇,身體健康仍是重要的課題。選用具有天然抗菌力、修護力的精油,適合用於各種空間,提升空氣清新也為周遭環境打造保護屏障,強化自身健康正向力量。

唯有機Oui Organic 尤加利、茶樹單方精油,NTD780/10ml。

NEOM皇家奢華精油,NTD1,850/30ml。
法國薰衣草、茉莉、花梨木等24種獨特精油配方,營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桃花滿開:依蘭依蘭、玫瑰天竺葵
想要多點桃花、好人緣,花香調最適合不過了!其中充滿異國風情的依蘭,是許多香水中會添加的氣味,單身者適合用於臥房中薰香,或添加於身體乳液等日常肌膚保養中,讓依蘭、玫瑰天竺葵自然的迷人香氣提升自我魅力與氣場。

唯有機Oui Organic 依蘭依蘭單方精油,NTD780/10ml。

NEOM療癒香氛機Luxe,NTD5,700。

延伸閱讀
Jennie曬「滾被單」性感床照!超狂曲線化身小腰精
年後發福有救了!女團「抱佛腳型瘦身術」迅速讓水腫、小腹消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Fashion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