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翹臀珍JLO超狂曲線修出來?登封「側拍影片」流出網看傻

2022/02/0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LO登雜誌封面在秀超狂曲線。(翻攝自jlo IG)

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JLO)向來以擁有火辣身材聞名,更有「翹臀珍」的封號,她昨(7)晚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登上雜誌的最新封面,正面深V加上腰部挖空,大秀東西半球的好身材!面對修片質疑,稍晚雜誌方直接釋出拍攝花絮的影片,超真實畫面曝光也讓網友全看傻!

JLO登上《Rolling Stone》3月號封面。(翻攝自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向來以極度自律的健身課程與飲食維持身材,但每每超狂曲線曝光,還是會引來修圖質疑。這回她登上《Rolling Stone》3月號封面,連換多套造型展現玲瓏曲線,包括緊身的運動款直接秀出健美雙腿、白色交叉綁帶上衣展現好身材。

JLO超狂曲線又成話題。(翻攝自jlo IG)

(翻攝自jlo IG)

其中登封照更是不得了,她身穿一襲俐落剪裁的西裝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直接開深V到肚臍下不說,左右兩側還挖洞露出腰際,大秀東西半球+零贅肉的超狂好曲線!

JLO這身深V西裝開到肚臍,左右還挖空超火辣。(翻攝自jlo IG)

隨後雜誌方更釋出拍攝時的側拍影片,只見JLO在影片中的身材和照片幾乎零差異,甚至隨著動作衣服反而還顯得略微寬鬆,不僅證明超火辣身材零作假「係金A」,甚至更勝一籌!

雜誌方釋出側拍影片證明一切都是真的!(翻攝自rollingstone IG)

網友看傻紛紛留言:「我知道她身材很狂,但沒想到這麼狂」、「照片和影片零差異」、「之前才翻出她的舊照片,現在感覺狀況更好」、「只有JLO能超越自己吧」!

JLO雜誌照片(左)和影片(右),幾乎零差異。(翻攝自rollingstone IG)

對比雜誌照片(左)和影片(右),幾乎零差異。(翻攝自rollingstone IG)

【點影片】JLO雜誌拍攝花絮太狂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lling Stone(@rollingstone)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子瑜、Lisa勁敵出現!新一代「火辣女團」不輸前輩 比顏值更比辣
孫藝珍+玄彬、許瑋甯+邱澤假戲真做太甜了!這些CP「原來是拍紀錄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