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管幾歲都不能放棄可愛 時尚界掀起童趣風!

2015/08/28 13:15

文/記者王瀅娟 圖/各品牌提供

每個女人心目中都住了一個小女孩,因而具有童趣味道的設計從不褪流行。

每個女人心目中都住了一個小女孩,因而具有童趣味道的設計從不褪流行。Jeremy Scott自上任Moschino創意總監以來,芭比、兔寶寶、達菲鴨、泰迪熊等兒時玩伴都是他設計Moschino時的靈感來源,盡情發揮品牌笑看時尚的精神,也每每引起眾多迴響,秀後推出的限定系列往往迅速一掃而空,證明童趣時尚的魅力。

不過,這些在秀場上有極佳舞台效果的秀服,若是氣場不夠或態度不對,很容易就會便成時尚災難。比如秋冬帶有頑皮色彩的華納卡通人物:兔寶寶、達菲鴨、豬小弟等圖騰的長版針織衫,由模特兒穿著走上伸展台感覺氣勢十足,但女星孫儷穿著出席活動卻有種媽媽硬要穿女兒衣服的違和感。除非你有像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的時尚感,不然穿印滿小熊的洋裝出門也即有可能讓人物以為你穿著少女心的居家服出門。

Moschino秋冬華納卡通人物針織衫極具伸展台效果,但孫儷穿在身上就是不對勁。

可愛調調 
想要運用童趣時尚達成減齡效果,從配件入手或許是更保險的方法。你還是可以穿著你幹練俐落的衣服,只要換個Tweety手袋或泰迪熊後揹包,就足以透露你的童心未泯。

宋智孝手挽掛著Fendi皮草魔魔/23,000元的迷你3Jours包/87,000元顯得很青春。

那英背上Fendi魔魔後背包裝年輕/168,000元。

舒淇也折服於Fendi迷你Karlito掛飾的魅力/39,400元。

更簡單的做法,就是在包包上掛一個有質感的可愛吊飾,Fendi的皮草魔魔與Karlito吊飾,不但受到明星熱愛,實際銷售也賣翻天,就是最好的證明,影響所及,推出大型包包掛飾的精品也越來越多,包括Tod's如七巧板拼成的動物造型包包掛飾、Hermes秋冬推出的馬具造型包包掛飾等。

MCM秋冬「太空漫遊」系列亦推出大型太空兔包包掛飾。

Gucci推出人物造型皮革鑰匙圈,可活動的設計相當逗趣/12,100元。

點相簿看更多可愛吊飾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