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等了快70年!百年美妝品牌推出8款「頂級香氛」必收是這一瓶

2022/02/14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雅詩蘭黛推出8款「頂級香氛」。

隨著疫情影響全球,「香氛」成為許多人療癒舒壓的最佳管道,美妝龍頭雅詩蘭黛在這股熱潮下,睽違69年、終於隆重推出全新8款頂級香氛「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其中台灣最愛是這一瓶!

以香水作為當代女性形象縮影,可說是雅詩蘭黛的拿手絕活,1953年雅詩蘭黛夫人推出第一支香水「青春之露Youth Dew」,在80年代以上千朵花香勾勒出女人結婚最美的那一刻,也成為經典。之後雖接連推出Pleasures、Sensuous等香氛,但絕對都沒有這回一口氣推出8支頂級香氛排場大,可說是睽違69年來首度推出的香氛全系列,也可見市場需求之轉變。

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飾雅詩蘭黛睽違近70年的經典香氛之作。

「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邀請8位全球知名調香大師,精選極奢珍稀的香氛成分打造,以前、中、後味的香味層疊去刻畫出一場場壯魄瑰麗的奇異幻境,包括清新茶香、花香、果香到木質調一應俱全。其中最特別的是搭配獨家專利「長效鎖香工藝」技術,以12小時沉浸式香氛體驗,搭配香氛情緒探索,讓香氛成為引領感官的主角。

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NTD3,500/40ml、NTD7,000/100ml。

另外,瓶身設計也充滿巧思,搭配質感厚實的槽紋玻璃,磁吸式瓶蓋還裝飾著優雅的繩紋,每款香氛飾牌上接設計獨立符號,尤其是金色瓶蓋上的壓紋更參考品牌創立時的原創標誌為靈感,完美融合經典與當代極具收藏價值呢!

瓶身設計採取質感厚實的槽紋玻璃。

八款香調中,最大受全球香民一致盛讚推薦的4款必收熱門香調為:

#白毫日光TENDER LIGHT
揉合東方茶香與清新佛手柑與苦橙香氣,搭配佛羅倫斯鳶尾花與茉莉,完美捕捉清晨太陽升起時溫暖金光,是一款有如照進心靈深處的一道日光,振奮溫暖心靈。

#白毫日光TENDER LIGHT。

#漫舞櫻花DREAM DUSK
闖入櫻花漫開的粉紅薄霧,隨後冒出清爽的勃根地黑醋栗葉香氣,再迎面撲來如夢似幻的天竺葵、佛手柑、忍冬花,瞬間被這片花海徹底療癒,這款也是台灣香民最愛!

#漫舞櫻花DREAM DUSK。

#白茉沉木RADIANT MIRAGE
迷幻的皇家雙瓣茉莉結合木質廣藿香、檀香木,賦予你對面未知冒險的悸動與勇氣。

#白茉沉木RADIANT MIRAGE。

#檀沙玫瑰DESERT EDEN
神秘療癒的檀香、乳香與清脆的癒創木香,交織馥郁溫暖的土耳其玫瑰,讓你彷彿在陽光直射的金黃沙丘,無所畏懼自信向前。

#檀沙玫瑰DESERT EDEN。

延伸閱讀
首位華裔球員登上NFL超級盃!遲友駿扛「八塊肌」成廣告寵兒
孝淵、請夏「韓服照」衰掃冬奧颱風尾!朴信惠「傳統新娘服」也被罵韓網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UA攜手郭婞淳打造專屬聯名 一同加入KUO應援戰隊
Fashion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UA攜手郭婞淳打造專屬聯名 一同加入KUO應援戰隊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