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淨情人節公開「愛的結晶」!私房秘密基地首曝光

2022/02/14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王淨公開自己最新「愛的結晶」!

新生代女星王淨,不只在演員身分上表現突出,更是精品美妝品牌最愛代言人,本身還會寫劇本、畫畫的她「斜槓」上癮,趁著今(14)日情人節首度公開自己最新「愛的結晶」,原來她和親姊姊弄了一個秘密基地,成為自己私房最愛的地方!

女星王淨和親姐姐一起推出芳療SPA。

王淨以《返校》學姊一角大紅後,去年又推出《月老》、《瀑布》兩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加上服裝、美妝、保養代言滿手,堪稱是新生代最受注目的新星。

王淨斜槓身分多多,如今再多一項。

本身多才多藝的她也是「斜槓」高手,近日更和親姊姊Maple推出「愛的結晶」,原來是姊妹倆有感於現代人需要放鬆的出口,加上自己也超愛SPA,於是攜手開設了芳療SPA「翩翩芳箱Feathery Spa」,希望藉由五感的療癒,釋放眾人的身心靈。

王淨和親姊姊Maple,推出兩人愛的結晶「翩翩芳箱Feathery Spa」。

王淨和Maple接受iStyle專訪表示,其實姊妹倆個性南轅北轍,當初想一起搞點什麼時花了許多時間討論,後來想到兩人都愛SPA、姊姊Maple又有多年美容產業經驗,真的是再合適不過!

王淨笑說這個姊妹倆的「愛的結晶」,不只讓姊妹倆感情更好,這個最懂自己的秘密基地更成了自家私房景點!

翩翩芳箱Feathery Spa,主有九大療程。

舒適乾淨的環境,打造五感體驗。

「翩翩芳箱Feathery Spa」針對不同需求共有9大專屬療程,4款特調精油,王淨個人最愛的事「3D V型拉提肩頸紓壓療程」,遵循古法按摩、促進循環,是泡芙臉救星!

王淨表示自己長時間用手機、電腦,還有習慣性駝背,不僅會讓斜方肌變得腫脹,甚至視覺體重也會多3-5J公斤!透過療程可以輕鬆舒緩,讓她大推:「女生的天鵝頸非常重要,必須適當的放鬆、拉筋,整個人的線條也會更好看!」

翩翩芳箱Feathery Spa,擁有獨家特調的4款精油。

一開始的足浴以高山茶枝泡腳、玫瑰岩鹽放鬆;最後的小甜點則是王淨媽媽親手做的小餅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Fashion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