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鳳梨」這下要紅了!Gucci 春夏新圖騰藏了玄機

2022/02/16 10:41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圖騰裡有鳳梨又有玫瑰,散發春來好彩頭、桃花朵朵開的快意感受。(Gucci提供)

闡述精品家族Gucci真實故事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拆解時尚背後看不到黑暗面。不過,這家精品帝國無論何時都有新夯貨。就拿最新推出的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來看,把「鳳梨」與「玫瑰」結合成為全新圖樣,為男裝與配飾系列增添玩趣,散發著春來好彩頭、桃花朵朵開的感受,彷彿在新季告訴男人:你、需要「旺」一下!

穿上樂福鞋,前面道路愈來越「旺」。(Gucci提供)

Gucci來到貴族偏愛的冬季度假勝地、坐落於棕櫚灘的克羅尼酒店(Colony Hotel)取景拍攝Pineapple男士系列形象廣告,揭開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將學院與街頭時尚的融合,並透過柔和色調襯托當中深藍、深綠等亮眼色彩,從而營造輕鬆雅緻的愉悅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 Official(@gucci)分享的貼文

品項上,包括多款正裝、休閒服飾及鞋履配飾,極具風格化的黃色鳳梨圖樣與隱喻Gucci音樂靈感的「22705」數字印花相互貫穿;該數字代表1921年至今,含有「GUCCI」一詞的歌曲數量總和。與GG Supreme帆布相映成趣。

鳳梨系列GG緹花印花襯衫,NTD 39,000。(Gucci提供)

鳳梨系列橘色印花毛衣,NTD 40,000。(Gucci提供)

鳳梨系列粉色印花帽,NTD40,000。(Gucci提供)

鳳梨系列粉色印花上衣,NTD 15,000。(Gucci提供)

鳳梨系列綠色印花毛衣,NTD 40,000。(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