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isoo、娜塔莉波曼最愛「口罩粉底」!不沾染、耐熱抗旱太驚豔

2022/02/22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Jisoo、娜塔莉波曼最愛「口罩粉底」登場。

你是不是也好奇,為什麼大明星們拿下口罩後一樣完美?除了有專業彩妝師協助以外,現在針對「不脫妝」也有了更新的答案!精品美妝品牌Dior,推出新一代「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注入新成分、新科技,讓底妝不但輕盈舒適,還能抵禦高溫、潮濕,成為「不沾染」神器!就連女星Jisoo、娜塔莉波曼都愛不釋手!

不沾染、不脫妝的「口罩粉底」成為明星最愛。

為了取得「口罩」日常與底妝之間的期待,迪奧粉底液再進化,保持原有完美持久系列的優點底外,添加全新成分「鳶尾花萃」,並注入2倍濃度的花植純淨配方,使妝感更無暇、貼服,高延展性也讓妝容可以更自然。

同步推出「柔霧」與「柔光」兩款,兩者一樣有獨家專利配方的持色科技,「柔光款」另添加植物界紅寶石之稱的朱槿花萃,可提升肌膚光澤度,即使長時間帶妝也能維持肌膚明亮。

Dior新一代「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主打完美持妝。

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添加朱槿花萃,提升肌膚亮澤度。NTD2,400/30ml。

最大突破為「柔霧款」的不沾染特色,富含超持妝的玫瑰果精萃,結合完美柔霧光粒子、透亮粒子等多層粒子,就像是幫肌膚形成隱形防護網,讓妝容對面口罩濕氣、悶熱氣候也不怕!

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含超持妝玫瑰果精萃。NTD2,400/30ml。

明星最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老師,也特別提醒,一般來說除了可依照喜觀的霧感、光感妝容來選擇以外,還可依據膚質,像是油性肌可選擇霧感、降低油光感,乾肌則可挑選光感,讓保濕成分讓臉部肌膚澎潤度加分。

彩妝師建議,可以需求和膚質不同來選擇底妝,持妝度也能更適合。

至於顏色挑選上,一口氣推出28色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也分成三大色系,包括偏暖的玫瑰色、中間色、偏冷色調,其中玫瑰色推薦給臘黃肌、偏冷色調則可幫助修飾泛紅,讓每種膚況也都能有合適的選擇。

一口氣推出28色色選,讓不同膚色、膚況都能有完美搭配。

搭配蜜粉、定妝噴霧,即使戴口罩也不怕脫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IU MIU南台灣首店竟成曹佑寧大型放閃現場!李沐激短迷你裙、Karencici露24吋水蛇腰都遜掉
Fashion

MIU MIU南台灣首店竟成曹佑寧大型放閃現場!李沐激短迷你裙、Karencici露24吋水蛇腰都遜掉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