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肯爺」專挑翹臀妹下手 火辣新歡身材臉蛋「神複製」舊愛

2022/02/28 14:30

文/記者林欣若 圖/路透社、IG

 肯爺(右)與金‧卡戴珊(左)分手後各自精采。(路透社)

「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翹臀名媛」金‧卡戴珊的離婚官司仍在訴訟中,但兩人的戀情各自精采,金‧卡戴珊傳出與諧星彼德‧戴維森(Pete Davidson)交往,肯爺先是與 31 歲的《Playboy》辣模 Julia Fox 約會,新歡則是現年 24 歲的網紅 Chaney Jones,回顧肯爺的新歡與舊愛,共通點是「超辣」!

八卦媒體捕捉到肯爺(左)與新歡Chaney Jones(右)密會。(翻攝自https://pagesix.com/)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肯爺先前在邁阿密舉辦音樂會時,Chaney Jones便愛相隨,出現在音樂會現場為肯爺加油,兩人後來又飛往洛杉磯密會,肯爺陪著小女友在高級商場逛街、用餐,儼然一對熱戀情侶的模樣。有趣的是,Chaney Jones不論身材或是長相,都「神複製」金卡戴珊,也難怪《TMZ》的報導一出,讀者笑稱肯爺的品味果然「從一而終」。

Chaney Jones身材火辣,她也不吝惜展現傲人身材。(翻攝自Chaney Jones IG) 

24歲的Chaney Jones在IG擁有近25萬粉絲,她的IG照片幾乎都是緊身、比基尼的火辣照,不過她不僅僅是有外貌的網紅,她高中開始修習心理學,大學主修基礎教育,副修人類發展和家庭研究,目前經營一間名為「First State Behavioral Health」心理治療中心,對ADHA(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憤怒管理、焦慮症都頗有涉略,有胸又有腦,不輸金‧卡戴珊。

Chaney Jones不論長相或是身材,都與金‧卡戴珊神似。(翻攝自Chaney Jones IG) 

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於2014年結婚、2021年分居,這對佳偶變怨偶,分手後兩人不斷隔空放話,肯爺指責金‧卡戴珊不讓他與4個孩子見面,金‧卡戴珊則大聲嚷嚷:「我真的非常希望離婚!」並指責肯爺對外談論他們的私事、散播錯誤訊息已經嚴重影響她的情緒。

 

延伸閱讀
烏克蘭「選美皇后」從軍抗俄國 撤性感照換「軍裝照」 網友讚爆
「少時」徐玄羞認「找到初戀」 網友暴動「好想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