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因戰火而生!資生堂「完美無痕」陪伴走過二戰身心傷疤

2022/03/03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資生堂「完美無痕肌」是因戰火而生的底妝系列。

近日烏俄戰事全球緊盯,也喚起世人對於戰火無情的記憶,除了精品龍頭LVMH集團宣布救援烏克蘭500萬歐元(約台幣1億6000萬元)幫助戰爭中的受害者以外,日本資生堂集團其實也有一系列「因戰火而生」的底妝產品,正是為了二戰後遭受到灼傷之苦的人們打造!

今年迎接150周年的資生堂集團,向來是陪伴日本人的親密好友,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在廣島與長崎原子彈爆炸後,有許多日本人遭受到灼傷之苦,當年為了幫助這些肌膚深層困擾的人們,於1956年開發了「資生堂遮瑕膏」,為他們撫平傷疤。

資生堂迎接150週年,更以社會關懷自許。

「化妝的力量,讓我一瞬間可以忘記辛苦的治療過程。」就是這樣的回饋,讓資生堂多年來始終堅持社會關懷美容活動,今年3月運用更專業的技術與成分,將2009年推出的「完美無痕肌」系列全面升級,讓肌膚有深度困擾者,皆能自然遮蓋斑點、傷痕、燙傷痕跡、凹凸不平、膚色不均,就連抗癌治療副作用產生的暗沉與深色斑點,也能完美無痕!

資生堂「完美無痕肌系列」,提供給灼傷、燒燙傷、癌症治療患者等更好的遮瑕力。

全系列推出4款單品,不只具有優異遮瑕力,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配方更是貼心。像是「完美無痕肌粉底MC」,獨創乳化技術水感滑順服貼配方,延展性絕佳又好推,而當水分蒸發後、蠟與粉末可緊密貼合肌膚,不僅不易脫妝,洞孔填補效果也使凹凸看來更不明顯,也不易沾染衣服。

運用更新科技與成分,讓遮瑕同時也能輕盈。

另一款液態質地的「完美無痕肌粉底(白斑專用)VC」,添加專為補充黑色素的麥拉寧色調粉末,透過用量的調整,能適用於各種膚色,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黃色干涉光的黑色薄片狀粉底,自然遮蓋白斑,塑造出仿若健康肌膚的色調,完美修飾並保有持久妝容,可耐汗耐皮脂,不易二次沾染衣服及口罩。

「完美無痕肌蜜粉MV(V)」,則是添加透明服貼粉末,賦予自然光澤感,透過光澤與柔霧感也使肌膚的凹凸問題更不明顯。而因為完美無痕肌系列妝效服貼密著,也特別推出「完美無痕肌潔顏油N」,具有高度卸妝洗淨力,可輕鬆溶解底妝,就算是眼妝和防水睫毛膏也能KO。

完美無痕肌PERFECT COVER系列,包括白斑專用粉底、蜜粉、粉底、潔顏油等品項。

「完美無痕肌系列」限定全台56家專門店販售,同時為了體貼有深度肌膚困者,可先透過台北、高雄的「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服務中心預約一對一諮詢,給足充分私密空間之外,更會針對個人肌膚不同困擾給予建議,並有簡易教學、示範使用技巧,提供專屬底妝處方籤。

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可提供預約一對一諮詢。

延伸閱讀
烏克蘭駐韓國大使公開善舉!李英愛低調捐1億韓元助戰火難民
YSL大秀驚見香港90年代經典老歌!關淑怡《難得有情人》紅遍港台卻被中國全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BURBERRY春夏廣告驚見台灣模特兒!去年被相中登倫敦時裝週T台 今年再度深入合作
Fashion

BURBERRY春夏廣告驚見台灣模特兒!去年被相中登倫敦時裝週T台 今年再度深入合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