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肯爺」前女友開腿看蝙蝠俠險露第三點!超短洋裝一動就走光

2022/03/05 10:00

文/記者王瀅娟

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受邀看《蝙蝠俠》紐約首映,拍照時一腳跨上蝙蝠車,差點露第三點。(品牌提供)
電影《蝙蝠俠》熱映中,「肯爺」肯伊威斯特前女友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受邀看紐約首映會,開心與蝙蝠車合影,拍照時拍到太忘我,一腳跨到蝙蝠車上,沒注意到身上的迷你裙向上掀起,差點胯下出來見人,幸好她為了打扮成「貓女」而在裡面穿上貼身的黑色乳膠連身衣,因此大家什麼都沒看到,令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朱莉亞.福克斯(Julia Fox)在《蝙蝠俠》紐約首映會上穿的銀色背心裙為Lanvin 2022春夏秀款。(品牌提供)

朱莉亞身上穿的銀色迷你洋裝來自Lanvin 2022春夏系列,銀色面料背心裙上印有蝙蝠俠、貓女等漫畫圖案,是Lanvin與華納兄弟集團公司的消費者產品部和DC娛樂公司合作的系列,Lanvin也將濃郁的油藍色、紫羅蘭色等漫畫中絢麗飽和的色彩融入系列設計中,並特別聘請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拍攝形象廣告。娜歐蜜也穿了和朱莉亞同一款洋裝拍照,但她一動也不動地躺在躺椅上,看起來還有點僵硬,可見這件洋裝短到動作一大就走光,雖然性感但也超級危險。


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拍Lanvin 2022春夏形象廣告,穿《蝙蝠俠》漫畫角色印花背心裙動作超憋。(品牌提供)

Lanvin X 蝙蝠俠聯名款oversize牛仔上衣39,300元,手機包20,300元。(品牌提供)

Lanvin X 蝙蝠俠聯名款板鞋,47,100元。(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