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老牌嘉裕西服搶進千億商機! 「百元起佛心價」對槓Armani

2022/03/08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嘉裕西服搶進化妝品市場,於今年推出男性保養品牌「FACEO」。(品牌提供)

台灣化妝品市場規模每年達千億商機,連老牌嘉裕西服也積極搶進,於今年推出男性保養品牌「FACEO」於官網販售。嘉裕西服首度進軍保養品市場,將男性服飾延伸至肌膚保養為台灣男性打造「Total Look」,產品在品牌官網販售,少了通路抽成,定價亦十分實惠,皆為百元起跳的開架價格。

 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強調做好基礎保濕並減少敏弱問題。(品牌提供)

「FACEO」率先推出的「黑曜岩活萃保濕系列」,標榜使用專櫃級保養成分黑曜岩精萃為主成分,搭配雙分子 NASHA級玻尿酸、積雪草、維生素 B5等, 從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到兩用沐浴膠共六款品項,以極簡的步驟,為肌膚打好底子、維持健康。有趣的是,嘉裕西服過去曾是義大利精品Giorgio Armani 的台灣總代理,而Armani旗下最著名的頂級保養即為黑曜岩系列,頂級乳霜定價動輒上萬元,與FACEO黑曜岩系列的百元起跳定價,價錢相差甚鉅。

 FACEO黑曜岩活萃控油潔面凝膠100ml/290元(左);黑曜岩B5活萃保濕化妝水200ml/590元。(品牌提供)

 FACEO黑曜岩B5活萃保濕精華液30ml/690元(左);黑曜岩B5活萃保濕乳液 100ml/990元。(品牌提供)

FACEO產品採用北歐極簡風的黑色瓶身,瓶身上面印著數字代表使用順序,「0」是臉/ 身體頭髮的清潔洗浴、「1」為化妝水、「2」是精華液、「3」為乳液、「4」為面膜,以最精簡清楚的步驟,讓男性可以輕鬆管理保養程序,重拾肌膚主導權。

 FACEO黑曜岩B5活萃保濕面膜4片/390元(左);FACEO黑曜岩活萃保濕洗沐膠 200ml/390元。(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錶界藏家最愛!FRANCK MULLER居然有了萬元以下入門款
閃婚「酷龍」具俊曄再曝大S感情觀 網友:希望她這次是找對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Fashion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