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錶界藏家最愛!FRANCK MULLER居然有了萬元以下入門款

2022/03/08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FRANCK MULLER將經典錶款的理念融入在香氛創作之中。(宏亞提供)

FRANCK MULLER Genève(法穆蘭腕錶)是由天才製錶師Franck Muller及Vartan Simakes於1992年在日內瓦所創立,當時推出的「Cintrée curvex」錶款,在法文有「拱形曲線」之意,以上下為直線、左右為曲線的3D立體酒桶形狀問世,搭配大方華麗的數字錶面,在市場中獨樹一幟,成為品牌一鳴驚人的開山之作。

 FRANCK MULLER香精系列採用經典的金色酒桶造型為瓶身設計。(宏亞提供)

創造手錶的複雜度就猶如調配香味的藝術,在品牌創立25周年之際,Franck Muller決定探索錶和香水的共同之處,在2016年和頂級香水公司CPL Aromas合作,邀請Beverley Bayne、Julie Plunchet和Dominique Preyssas三位香水大師為品牌打造首批限定香精「FRANCK MULLER頂級奢華香精系列」,共有五款香調,每款香味靈感皆來自不同經典錶款的設計理念與細節。

 FRANCK MULLER是瑞士高級腕表代表,是眾多腕錶收藏家的愛牌。(翻攝自品牌IG)

1998年Franck Muller推出Conquistador系列,它的名稱源於法語的「征服者」,擁有陽剛的運動風格,優雅且充滿力量。2000年開始,品牌再度推出Long Island系列,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2003年的「Crazy Hours」,它顛覆了傳統看時間的規則,創造出全新的機制;另一款五彩繽紛的「Color Dream」和錶面上鑲有許多寶石的「Double Mystery」都是品牌的代表之作。2007年,Franck Muller再推出了極度壯觀的作品「Aeternitas Mega」,它擁有36個複雜功能和1,483個零件,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錶,更是微機械和鐘錶界的奇蹟。

 FRANCK MULLER頂級奢華香精全系列共五瓶,各75ml/ 7,750元。(翻攝自網路)

以這五款經典錶款為靈感而打造的香精,皆是男女適宜的香調,其中「COLOR DREAM彩色願望香精」為清新的柑橘與綠茶香,香調廣受喜愛,銷售量更是全系列排名第一。「Crazy Hours瘋狂時刻香精」以佛手柑與香根草為香味主軸;「Double Mystery雙重神秘香精」的主要元素為玫瑰與晚香玉;「AETERNITAS永恆摯愛香精」揉合了沉香與藏紅花;「Conquistador 征服者香精」 則混合香醇白蘭地酒與溫暖安息香,展現耐人尋味的獨特香氛,此系列香精瓶身以獨樹一幟的金色酒桶型造型,完美詮釋FRANCK MULLER高貴奢華的氣質。

現在FRANCK MULLER香精系列終於被導入台灣市場,消費者也能以入門價從香水體驗頂級腕錶的精隨。

 

延伸閱讀

日劇「收視率女王」46歲米倉涼子演技不敗!今年又有全新「第一」代表作

「孫仙」不是叫假的!《三十九》裡悄悄揭密孫藝珍的「最佳神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Fashion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