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芭比名媛」芭黎絲聯手平價時尚推墨鏡!「千元台幣」依舊搭出超強貴氣

2022/03/1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芭比名媛」芭黎絲聯手平價時尚推墨鏡!(翻攝自parishilton IG)

話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向來是白富美的代表,吃穿用度無一不與「豪華」掛勾,這回她與澳洲平價時尚太陽眼鏡Quay合作,聯名推出一系列共12支眼鏡,並自己當起模特兒代言!不過千元台幣左右的甜心價,硬是被她搭出貴氣,再度展現「芭比名媛」的超強功力。

芭黎絲是名副其實的「粉紅芭比」。(翻攝自parishilton IG)

芭黎絲與澳洲平價時尚太陽眼鏡Quay's攜手合作,推出「Quay x Paris」系列,包括12件太陽鏡、機能型眼鏡和藍光眼鏡,該系列不僅有芭黎絲最愛的粉紅色、還有格紋等設計,還有輕質金屬臂、可調節鏡架等實用的設計,並希望強調突顯女權、反叛和堅定不移的自信。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Quay 認為芭黎絲就是一個當代女性的代表,她有自信、也勇於追求和展現自己,「這些鏡框就像給妳額外的信心,讓妳過上最好的生活,追求妳最瘋狂的夢想!」

芭黎絲與澳洲平價時尚太陽眼鏡Quay's攜手合作推墨鏡系列。(翻攝自parishilton IG)

同時為了鼓勵女性追夢,更特別與非營利組織Project Glimmer合作推出了「Giving is Sliving」慈善計劃,將捐款25,000美元和 100,000美元的產品,幫助提升年輕女性的能力、並支持她們圓夢。

「Quay x Paris」系列售價,從55美元到65美元(約新台幣1,560~1,845元)不等,超甜價格一上架就獲得不少粉絲追問;芭黎絲除了參與設計,更親自拍攝代言形象大片與影片。

「Quay x Paris」系列售價從55美元到65美元。(翻攝自parishilton、quayaustralia IG)

「Quay x Paris」系列還推出「Giving is Sliving」慈善計劃,將幫助女性圓夢。(翻攝自parishilton、quayaustralia IG)

只見她雖然帶著千元台幣左右的太陽眼鏡,但卻搭配多套超亮眼的造型,包括綴滿水鑽的紫色水鑽的貼身洋裝、粉紅色毛毛披肩,並搭配水鑽手套、誇張耳環等配件,硬是搭出超強貴氣!讓粉絲不禁大讚:「果然是芭比名媛」、「只有她穿這麼閃還超合理」、「喜歡眼鏡」、「這個價錢可以買」!

芭黎絲把千元台幣的眼鏡也搭出滿滿貴氣。(翻攝自parishilton IG)

芭黎絲推聯名眼鏡,千元台幣就能擁有。(翻攝自parishilton IG)

延伸閱讀
曾之喬辣曬事業線宣布「有喜」!自曝:一不小心就...
(影片)胡宇威「ToGetHer」後首露面!10字回應和「妮」相處:太放閃了求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