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神劇《紙房子》「東京」戲裡美到戲外!認了私下偷偷「動手腳」

2022/03/14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紙房子》女星公開自己戲裡美到戲外的秘密。(翻攝自ursulolita IG)

Netflix神劇《紙房子》自播出以來夯翻,還一路拍到第五季,其中飾演靈魂人物「東京」的西班牙女星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更是從戲裡美到戲外成為焦點,而她也終於「認了」自己美麗的秘密,原來都靠私下偷偷「動手腳」!

烏蘇拉可貝蘿因《紙房子》人氣暴漲。(翻攝自ursulolita IG)

烏蘇拉可貝蘿以《紙房子》中性格火爆衝動又性感到極點的女主角「東京」,人氣狂暴漲,而她不只劇中美豔,翻開私人IG更是一片曬美貌的大合集!從超狂身材到精緻五官,無一不令人心動。

烏蘇拉可貝蘿五官精緻。(翻攝自ursulolita IG)

烏蘇拉可貝蘿超狂身材也是粉絲討論焦點。(翻攝自ursulolita IG)

在粉絲多次敲碗之下,她終於公開了自己美麗的秘密,認了私下偷偷動「手腳」!原來她最愛的就是資生堂的「爆水小紅霜」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超忙的拍攝工作中維持完美就是靠它!

和小紅瓶系出同門的「爆水小紅霜」,運用獨家頂尖超導循環科技,結合3重超導複合玻尿酸、百草之王人參根精萃等珍貴成分,為肌膚全面狙擊乾澀問題,不只年輕肌可以保水潤、熟齡肌也能顧彈性,是女生養成爆水肌的關鍵。

烏蘇拉可貝蘿拿下資生堂全球代言人。(品牌提供)

烏蘇拉可貝蘿透露自己會將其當最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尤其愛它輕薄幼滑的慕絲質地,不悶、不油厚,一抹臉蛋就「水力全開」!搭配檸檬、玫瑰、麝香、黑胡椒與粉紅胡椒相互調和出的香味,更是讓保養超享受。

烏蘇拉可貝蘿肌膚水嫩的秘密都靠爆水小紅霜。(品牌提供)

激能量超導循環保濕霜,NTD2,400/50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艾瑪華森「上下都深V」驚豔紅毯卻不慎被嫌老? 網友傻眼:還我妙麗!
櫃哥櫃姐老實說》「空櫃王」磨砂膏終於到貨!年年賣爆憑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Fashion

Lisa再嗨跳Coachella音樂祭!短上衣配激短褲比台上明星更搶鏡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