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全智賢」金度延博出鏡 積極搶代言不讓本尊專美於前

2022/03/16 1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金度延在韓劇《智異山》中神還原全智賢飾演的「徐伊江」。(翻攝自Weki Meki IG)

22南韓女星金度延韓劇《智異山》中神還原全智賢飾演的「徐伊江」少女時期,留著一頭長直髮加上173公分修長身材,因有着與全智賢神似的外貌,金度延在初出道時就有「小全智賢」的封號。

 一頭長直髮加上173公分身高,金度延有「小全智賢」封號。(品牌提供) 

金度延2016年通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以限定女團I.O.I出道合約結束後,以女團Weki Meki出道並擔任門面的重要位置踏足劇界的她,人氣不斷看漲,不讓「代言女王」全智賢專美於前,金度延近來也被美妝品牌Bobbi Brown相中,與舞團LACHICA的舞者Simeez合作,共同推出形象影片,為品牌「冬蟲夏草精華粉底」與「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帶來全新話題。

 金度延與Simeez共同詮釋Bobbi Brown天生一對蟲草底妝雙星。(品牌提供)

Bobbi Brown亞太區品牌總經理Karin Tran表示:「我們很開心可以邀請金度延、Simeez詮釋『天生一對蟲草底妝雙星』,透過她們的完美舞蹈年輕消費產生共鳴,進而讓更多千禧世代及Z世代消費者認識Bobbi Brown。」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SPF 25 PA++,40ml/1,950元。(品牌提供)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粉底SPF40 PA++++,30ml/2,600元。(品牌提供)

Bobbi Brown以冬蟲夏草精華為主成分推出「冬蟲夏草精華粉底」,自上市後在亞太區熱銷至今,去年推出同系列「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於粉底前使用瞬間提亮膚色,並幫助後續粉底更持久,成為新一代底妝雙拍檔。
延伸閱讀
「國民妹妹」IU挾新劇回歸!不拍戲的秘密也被挖出來了
Jiso全新廣告賣關子?巴黎看秀被網友「神搜」一張圖點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Fashion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