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eter Wu新裝「不修邊幅」超有巴黎生活感 爸爸吳東亮愛上拉鍊外套!

2022/03/23 16: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記者方惠宗、品牌提供

旅法台灣設計師Peter Wu(吳昕威)在台北以靜態展形式發布2022春夏系列;用色簡約、款式簡練,一進會場即感受到設計師追求的精緻極簡精神。

一件石膏色科技馬德拉斯棉布風衣吸引賓客往前靠近,輕薄透氣的科技馬德拉斯棉布翻新古典開車風衣,觸感柔細而不失立挺;連帽設計藏於立領之中,賦予造型,也帶來防風遮雨的貼心實用。

Peter Wu 2022春夏系列發表會場。

Peter認為,奔波的日常行程,人們更加重視效率與舒適。然而,本次系列如輕薄風衣這樣簡潔又舒適的裝束,不也適合逃離都市所用?實用百搭又蘊含前衛精神的設計,成為Peter本季強調「以直覺穿衣」的最佳寫照。他的父親、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就對Peter Wu的拉鍊外套,愛不釋手。

直覺穿衣必須隨搭隨型。因此,他還將科技馬德拉斯棉布這樣的面料運在連帽外套及束口褲,可搭配科技條紋亞麻棉混紡短褲或休閒褲,或是棉質無肩線的T恤、拉鍊襯衫等打造閒適輪廓,而且每個內裡車邊都縫製得十分齊整,例如袖口,以便反摺露出時,也要賞心悅目;看似隨興,其實講究,乘載濃濃的巴黎生活感,造就Peter所要的「不修邊幅的優雅」。

閒適輪廓承載濃濃的巴黎生活感。

永續時尚也是Peter重視的部分。方形短褲、寬鬆襯衫與襯衫式外套以循環利用的蠶絲嫘縈面料創作,簡潔舒適,展現俐落的新睡衣風尚。部分單品採用巴黎當地頂級餘布設計,減少浪費與對環境的影響。

Peter Wu飛行派克大衣。

Peter Wu寬鬆襯衫,夏季長褲以頂級條紋餘布製作。

Peter Wu 2022春夏系列自即日起展於「Woolloomooloo WXY Xhibit」至3月29日;自26至29日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可透過官方IG(@peterwuparis)預約。

發表會上的Peter Wu。(記者方惠宗攝)

延伸閱讀
章廣辰巧合同場郭書瑤 秒變斯文網驚「帥成這樣可以嗎」!
Dior歷史檔案被翻出 鑽石切割圖騰變成超優雅的CD Diamond老花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