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珍奶躍上中衛口罩!結合時尚潮牌、夜市虛擬場景新奇設計

2022/03/24 21:00

文/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

中衛與潮牌推出珍奶口罩。(中衛提供)
台灣珍珠奶茶躍上口罩!口罩不但是重要防疫工具,也變成流行飾品,CSD中衛與柏林高級潮流時裝品牌#DAMUR聯手推出的「#Fashion Night Market」時尚口罩,以,搭配出3款珍珠奶茶及1款「#」印花設計,十分新奇有趣。

中衛與潮牌推出珍奶口罩,並以臨江街夜市的虛擬場景創作。(中衛提供)

這款珍珠奶茶口罩設計師黃世舜以品牌秀靈感,及臨江街夜市的虛擬場景創作,強調台灣夜市絶對少不了珍珠奶茶這款風靡全球的台灣味,共同創作最潮的NFT(非同質化代幣)風格口罩。

這次中衛口罩結合台灣珍奶、夜市與潮牌設計珍奶口罩,也在Uber Eats通路上架,在Uber Eats也能買口罩,在AW22台北時裝週#DAMUR品牌秀當天3月26日中午,開設「#DAMUR」時尚快閃店限量500盒,限台北市購買。

珍奶口罩充滿台灣庶民生活感。(中衛提供)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說,在 Uber Eats 買珍奶不稀奇,在 Uber Eats 買珍奶口罩可是頭一遭,用疫情期間最熱門的外送服務來訂疫情期間最需要的口罩,是疫情經濟的結合呈現,預料將引發秒殺效應,針對本次的三方合作,設計師特別獨家加碼,滿額贈Logo六彩襪一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周令怡說,珍奶口罩第2波開賣時間將於3月28日中午12點開始,在PChome、momo、PINKOI等電商通路同步販售。另疫情期間,許多海外消費者持續詢問如何購買口罩,中衛今年特地與PINKOI電商合作,開啟多元海外購買途徑,讓更多海外消費者能夠買到中衛產品。

中衛與潮牌推出珍奶口罩。(中衛提供)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出遊口罩「可愛炸裂」!喝珍奶遊台灣根本意圖使人買爆
「絕美」空氣清淨機登場! 春季過敏爛鼻子終於有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這裡NG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這裡NG太失禮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