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奧斯卡女星不只爭影后!搶當紅毯最美都指定非「它」不可

2022/03/28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女星的妝容,都鍾愛使用Charlotte Tilbury產品。(翻攝自charlottetilbury、kristoferbuckle IG)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灣時間上午揭曉,本屆奧斯卡影后由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神聖電視台》拿下,這是她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后。

潔西卡金銅色眼影與禮服色調相呼應。(翻攝自kristoferbuckle IG) 

潔西卡使用的Charlotte Tilbury的「EYES TO MESMERISE」色號OYSTER PEARL。(翻攝自品牌官網)

45歲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身穿一襲Gucci深V剪裁的禮服出場,上半身金色亮片搭配紫色蕾絲裙擺的設計,優雅華麗,臉上的妝容則以簡單的金銅色眼影與禮服色調相呼應,同時將睫毛刷得又濃又密,整個人顯得容光煥發。

海洋拉娜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0ml/4,500元;125ml/10,500元。(翻攝自品牌官網)

為潔西卡雀絲坦打造典禮妝容的彩妝師Kristo Ferbuckle透露上妝訣竅,第一步要先讓肌膚煥發光采,他使用了海洋拉娜的「高滲透自律修護乳」(The Hydrating Infused Emulsion)以及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為肌膚做好保濕;所使用的彩妝則是英國彩妝師Charlotte Tilbury的同名品牌,包含獲獎無數的眼影膏「EYES TO MESMERISE」色號OYSTER PEARL、睫毛膏以及尚未上市的珠光飾底乳。

第94屆奧斯卡影后由潔西卡雀絲坦以《神聖電視台》拿下。(翻攝自kristoferbuckle IG)

潘妮洛普克魯茲畫上性感的煙燻妝。(翻攝自charlottetilbury IG)

而彩妝師Charlotte Tilbury本人當然也沒閒著,她向來是明星紅毯妝容的幕後推手,十分搶手,今天她同樣忙著為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者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負責紅毯妝容。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 /3,000元。(品牌提供)

「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性感的煙燻妝與她穿著的香奈兒黑色禮服,相得益彰,猶如陽光曬親吻過的發亮皮膚與迷人的眼神,讓她五官輪廓更加精緻深邃。

彩妝師Charlotte 使用了蘭蔻產品與自己的美妝品牌混搭,她先以蘭蔻小黑瓶混搭按摩油做好妝前保養,光是頰彩就混用了4款產品,而雙唇則是使用蘭蔻絕對完美系列唇膏以潘妮洛普命名的色號# Mademoiselle Penelope。

以《西城故事》奪得最佳女配角的亞莉安娜黛博塞。(翻攝自charlottetilbury IG)

Charlotte Tilbury也開心分享以《西城故事》奪得最佳女配角的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紅毯妝容更是全套使用她的產品,包括多功能的腮紅頰以及玫瑰粉色的唇膏。看來先撇除掉品牌代言,奧斯卡女明星搶當紅毯最美,最愛的用是Charlotte Tilbury的產品。

亞莉安娜黛博塞使用的產品。(翻攝自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子瑜拚「全球最美」超車一票大明星 現在只差一步就能贏過「她」!
奧斯卡紅毯竟出現台灣女星!「李敏鎬師妹」優雅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再破紀錄!成史上最薄天文台認證腕錶
Fashion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Ultra再破紀錄!成史上最薄天文台認證腕錶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