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urberry小鹿路邊撒嬌敲可愛!楚楚可憐令人好想擼

2022/03/29 21:30

文/記者王瀅娟

Burberry全新戶外3D影像以可愛的小鹿為主角。(品牌提供)
Burberry全新戶外3D影像出現在東京表參道街頭。(品牌提供)
Burberry推出全新戶外視覺,主攻3D影像,披著品牌標誌性樺木棕色格紋的小鹿攻佔日本東京表參道十字路口、韓國首爾江南區Kpop Square、紐約第7大道與第34街路口等人來人往的熱鬧街區,直到3月底,看到這又更恨不能直飛國外親眼目睹!
Burberry全新戶外3D影像出現在首爾江南區街頭。(品牌提供)
這次戶外視覺靈感源自Burberry春夏女裝「Animal Instinct」的啟發,選擇以惹人憐愛的小鹿為主角,生動逼真的影像彷彿看到真的巨型小鹿在大樓上玩耍棲息,甩著耳朵看著大樓下方的人們熙來攘往,好似不懂他們到底在奔忙什麼,也讓人看得開始懷疑人生,為何不能像小鹿一樣悠悠哉哉過生活呢?看這這個3D影像,彷彿也讓人從團團轉的生活中暫時逸逃,直想上前去狠狠擼一把可愛的小鹿!創新的視覺,讓人聯想到Burberry在數位方面的創意與想像力。只可惜出國依然只是在想想的階段,但可以透過Burberry IG觀看過過乾癮。
Burberry全新戶外3D影像出現在紐約第7大道與第34街路口。(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