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甜一家人!貝克漢夫妻的時髦穿搭術

2015/07/05 09:56

文/記者廖怡婷

回顧貝克漢夫妻歷年來穿搭,發現這對戀人真的好有愛,有了四個孩子使他們的生命更完整、美滿啦!(圖片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David Beckham的Instagram)

足球金童貝克漢與辣妹維多利亞,這對銀色夫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每每現身總是能成為媒體的追逐焦點,無論是甜蜜互動或是有默契的雙人穿搭都蔚為話題,而其中黑色元素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現在就來觀察這些藏身在照片中的時髦技巧吧!

2015年貝克漢夫妻歡慶16週年
男士們都穿上帥氣的西裝造型,窄版領帶及領結成為定番,維多利亞和女兒小七則是穿著淑女洋裝,尤其小七開心的笑容就是最美的裝扮啦!彷彿也感受到今天是個不一樣的日子呢~高腰的綁帶設計讓小七感覺長高許多,化身迷你版長腿妹。
男孩們Tips︰帥氣的合身西裝,領帶和領結是一定要的,加上帥氣油頭完成最甜蜜一家人造型。
女孩們Tips︰優雅的連身裙,媽媽維多利亞似乎也很樂意把亮點全放在小女兒身上!
(圖片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的Instagram)

2014年出席British Fashion Awards
貝克漢Tips︰有秩序的從襯衫、領帶到鞋子都選擇黑色系,莊重大器贏得好評。
維多利亞Tips︰避免全身黑太過單調,下半身利用拼接款式讓前後穿出不同氛圍。

(法新社)

2014年出席60th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
貝克漢Tips:內搭的襯衫袖口要長過外套增加層次感。
維多利亞Tips:緞面的材質讓整體更顯女人味,耳環與戒指選擇同色系作搭配。

(法新社)

2014年出席Costume Institute Gala
貝克漢Tips︰取代領帶、改用領結讓男生的穿搭多了幾分童趣可愛。
維多利亞Tips︰白色能全面提升女人的優雅氣質,搭配同色系鑽飾閃到讓人睜不開眼。

(法新社)

2013年出席London Fashion Week
貝克漢Tips︰窄版領帶是所有男性一定要GET的單品。
維多利亞Tips︰露出胸前肌膚的大V領褲裝穿出甘辛平衡。

(路透)

點下頁看更多貝克漢夫妻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