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信義區變好萊塢「星光大道」!張震為「她」穿蕾絲、天心自認:美到無法直視

2022/03/31 20:24

文/記者白硯儂 圖/記者陳逸寬攝、品牌提供

GUCCI在去年底公開「Love Parade」系列設計,這場大秀當時不僅從場地、服裝設計都對應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好萊塢印象」、更有多位知名影星熱情跨刀為他走上伸展台。隨著這個全新系列即將上市,品牌今(31)晚也選在台北信義區封街舉行上市派對,更是一口氣請來14位明星同台亮相,豪華排場堪比三金典禮!

章廣辰

王柏傑

莫允雯

胡宇威

GUCC今天為全新「Love Parade」系列舉行上市派對,一口氣請來15位明星亮相。包括張震、賈靜雯、范曉萱、張孝全、天心、周興哲、王柏傑、曾之喬、胡宇威、王陽明、莫允雯、蔡詩芸、章廣辰、以及吳念軒全穿上品牌全新系列。蔡詩芸在訪談中提到夫婦倆近期都在積極健身,王陽明一現身則是立刻被追問日前超跑挨撞事件;事隔一週顯然他心情已經平復不少,僅無奈回答會慢慢將零件買齊、「沒什麼大不了的」。穿著一身修身西裝亮相的周興哲則是為了自己在五月舉行的演唱會積極健身,被現場媒體追問進度時他則是害羞透露「再給我一個月時間」。

蔡詩芸

王陽明

周興哲

天心則是選穿一件深V及腰的黑色禮服亮相,她幽默表示:「今天美到沒有人敢正視我!」直說每個人都是講兩句話就趕緊把眼神別開。賈靜雯則是選擇運用中性的西裝連身裙,大方秀出一雙修長美腿吸引目光。而同樣火辣現身的還有范曉萱,她僅穿著外套「中空」上陣,下身則是以高衩長裙搭配網襪做組合;她害羞透露自己從未有如此大尺度的穿著,沒想到意外地很有效果。她現場也被問起好友大S與具俊曄的婚事,她表示雖然沒有特別送上什麼祝福,不過當然還是有傳訊息道恭喜,對於大S前夫、前婆婆近期的嗆聲,她則表示自己工作時不會特別關注新聞事件,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天心

賈靜雯

范曉萱 

楊祐寧原本其實也在這場派對的受邀名單之中,卻因為日前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為保護健康才臨時取消出席。張孝全也在訪談中表示自己原本以為可以在工作場合與好友「公費出遊」、卻意外擦身而過。鮮少在媒體活動現身的張震這天則是壓軸登場,他選穿一身圓點圖案的天鵝絨西裝,內搭襯衫則是加入份量感十足的荷葉邊與蕾絲裝飾,造型相當華麗。他透露自己的原本就是品牌的粉絲,對於與迪士尼的聯名系列更是情有獨鍾。不過被問到會不會想和女兒一起搭配「親子裝」時,他則是無奈表示「她應該會覺得爸爸很奇怪」、反倒是當下身上穿的蕾絲滾邊,或許更能夠吸引小女孩的喜愛。

張孝全

張震  

GUCCI Love Parade系列去年底選在好萊塢知名地標星光大道封街辦秀發布,該系列的靈感來自創意總監自童年時代起對於好萊塢的嚮往及想像;不僅可以看見服裝上有著經典電影的呈現、更能夠看見他在設計中結合眾多神話角色的身影,一系列的造型華麗又耀眼。品牌為完整呈現該系列,也選於專門店內開設「店中店」,透過閃亮質地的牆面與珠寶般切割而成的磚牆相互輝映,搭上羊毛地毯,生動地將秀場上的華麗璀璨移到店內。

而雖然星光熠熠的派對是一夜限定,不過其實GUCCI也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在4月1日至5日期間將信義區興雅路化為好萊塢星光大道、台北101大樓也會在4月1日、3日及5日兩時段在外牆點燈秀出「GUCCI LOVE PARADE」的字樣,讓全城都可以感受如夢似幻的好萊塢氛圍。

GUCCI Love Parade 店中店在台北新光三越A4期間限定登場。(品牌提供)

GUCCI Love Parade 店中店
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三)
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GUCCI專門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Beauty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