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打掃瓶罐超佔位又俗氣?「清潔膠囊」不只環保還挑戰時髦極限!

2022/04/03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清潔膠囊」不只環保還超時髦!

居家打掃總免不了瓶瓶罐罐,不但超佔位置、有的設計更是略顯俗氣,深知現代人追求環保又愛高顏值的需求,來自台灣的品牌ECOZAP,首創推出「清潔濃縮膠囊」,覆傳統的膠囊型態清潔劑,不只減塑減碳還超時髦!

ECOZAP推出「清潔濃縮膠囊」,從成分到包裝都更友善地齊。

環保意識日漸抬頭的今日,「友善環境」已成了許多品牌致力的目標,像是從成分或減塑下手,莫不希望多做一些對地球更好的事。來自台灣的品牌ECOZAP發現,居家打掃時使用的必備消耗品清潔劑,90%是由水及清潔成分組成,這樣不僅在運輸上得花費更多碳足跡,就連家中擺放更是顯得瓶瓶罐罐不甚美觀。

居家打掃免不了的瓶瓶罐罐,不僅超佔位置更不環保。

顛覆傳統清潔劑總是大瓶裝的樣貌,以植物性原料加上日本水溶膜技術,將清潔劑濃縮為「膠囊型態」,只需於現有容器中投入清潔膠囊後自行加水,即可製成清潔劑!不僅能大幅減少重新購買產生的塑料包裝,就連運送過程也能減少碳排放量,而且體積小、重量輕,五顏六色看著也療癒!

ECOZAP清潔濃縮膠囊。

ECOZAP清潔濃縮膠囊,小巧的包裝大幅減少垃圾。

推出包括浴廁、廚房、地板、車用、抗菌等五款專用膠囊,搭配百里香、檸檬香、柑橘香等自然香味,使用時將膠囊丟進含有500ml溫水之容器中,裝上噴頭、充分搖晃後即可使用,成為你居家最時髦的幫手!

清潔濃縮膠囊,推出包括浴廁、廚房、地板、車用、抗菌等五款。10ml,NTD120。

只需將膠囊丟進含有500ml溫水之容器中,充分搖勻就能使用。

延伸閱讀
暮光女「紅毯落跑照」被瘋傳!被曝上台前竟偷嚐「奶油啤酒」?
(影片)TWICE 受訪舊片挖出子瑜「怪癖」!成員大爆料:一年扣打只有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養髮最愛TOP6出列!這款秀髮損傷專用 手殘黨也能整理出光澤質感
Beauty

日本女生養髮最愛TOP6出列!這款秀髮損傷專用 手殘黨也能整理出光澤質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GRAFF首推中性珠寶玩味潮流!主打立體鑽石琢面 混搭疊戴時髦率性
Fashion

GRAFF首推中性珠寶玩味潮流!主打立體鑽石琢面 混搭疊戴時髦率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