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5歲穿到45歲都沒問題!秋冬怎麼能少了它?

2015/09/07 10:1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皮裙搭配一點也不難!只要與不同的單品組合,就可以輕鬆營造各種風格。

個性的皮裙是讓你在秋冬保暖又時尚的單品,無論是隨性的「波希米亞風」,還是70年代「復古風」通通難不倒它,是你冬季穿搭的好幫手,且剪裁合身的基本款皮裙只要用不同的單品組合搭配,就可以營造各種不同的風格,讓你從25歲穿到45歲都沒問題!

今年秋冬大吹波希米亞風,你可以選擇有流蘇下襬的的皮裙,只要搭配黑色T恤,就完成超時尚「All Black」穿搭。(圖片擷取自alexcloset的Instagram)

「All Black」再一發!不對稱剪裁的皮裙可以修飾腿部曲線,讓你擁有修長美腿。(圖片擷取自thehautepursuit的Instagram)

假如你覺得黑色皮裙的個性感太過強烈,也可以選擇溫和的大地色系,只要搭配基本的條紋上衣就ok!(圖片擷取自weworewhat的Instagram)

前衛又大膽的你,當然不能滿足於基本的窄版皮裙,寬鬆的中長皮裙是你營造優雅風格的好幫手。(圖片擷取自blaireadiebee的Instagram)

偏紅的咖啡色加上雙排釦裝飾,是相當復古的皮裙選擇,一樣用黑色的針織衫和大衣就可以輕鬆搭配。(圖片擷取自camtyox的Instagram)

忽冷忽熱的天氣,你可以直接用背心搭配皮裙。(圖片擷取自peaceloveshea的Instagram)

皮裙加上麂皮長靴,適合充滿個性的你!(圖片擷取自lookdepernille的Instagram)

OL們只要用大地色系的皮裙加上米色的針織衫搭配,就不需要擔心皮裙太過「個性」的問題,就算是參加正式會議也沒問題!(圖片擷取自notyourstandard的Instagram)

更多皮裙穿搭請看相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Lifestyl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