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昆凌曬照挑戰「地表最美孕婦」!孕期依舊四肢纖瘦太狂啦

2022/04/07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昆凌曬美照挑戰「地表最美孕婦」!(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以下同)

即將迎來第三個寶貝的昆凌,搶在產前繼續當盡責的代言人,昨(6)日曬出珠寶的最新合作大片與花絮,美到逆天的模樣讓網友全看傻了眼,大呼她不僅是「地表最美孕婦」,纖細的四肢更是令人讚嘆不已,直羨慕周董也太幸福!

昆凌與周杰倫即將迎接一家五口。

升格為「大嫂」後的昆凌,演藝事業更是蒸蒸日上,不僅代言不斷,還推出了個人的服裝品牌、隱形眼鏡品牌,儼然新一代時尚教主!

準備迎接一家五口的她,昨日透過IG大曬最新代言的Boucheron珠寶美照,只見她穿著簡單剪裁的洋裝或西裝,表情時而俏皮、時而又變身成女強人的模樣,展現珠寶百搭的樣貌。

其中一段花絮影片中,她又是掩面大笑、又是嘟嘴的模樣,可愛到不行,雖說這段合作應該是早些時候拍的,但那時她應該已經懷孕、卻一點都看不出來,直接被誇是「地表最美孕婦」!尤其是纖細的四肢,更是讓網友跪求秘訣。

昆凌代言的珠寶大片曝光,即使懷孕依舊超美。

昆凌代言大片展現俏皮的一面。

其實昆凌之前是三年內連生兩胎,卻產後不到一個月就瘦回45公斤,靠的就是維持運動和飲食調整,她曾透露這些甚至已成「習慣」,像是固定跑步、游泳,以及上健身房訓練,甚至在家簡單的話就會舉水瓶來鍛鍊手臂線條。

而飲食方面則是維持清淡飲食、戒喝飲料和多喝水,若覺得自己上鏡頭時有點圓,就會喝紅豆水來消腫,難怪即使懷孕了一樣超美,也讓網友羨慕大呼周董好幸福!

昆凌即使懷孕四肢依舊超纖細。

延伸閱讀
韓網公布「實測有效瘦身法」TOP5!昆凌、侯佩岑都愛的這個方法一舉攻佔榜首
TWICE 娜璉珠寶代言擠走宋慧喬?喬妹一個動作「宣示主權」找回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