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長子迎娶富豪千金女星 婚禮賓客名單出現大量名人還有英國王室「這兩位」

2022/04/07 13: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布魯克林貝克漢(左)與妮寇拉佩茲婚禮將至。(截自IG@brooklynbeckham)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23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27歲富豪千金女星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的大婚之日就在這週六(9日),婚禮地點在女方家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豪宅。婚禮將近,外界臆測兩大家族將邀來不少重量級名人,更傳哈利王子(Prince Henry,Duke of Sussex)與梅根馬克爾(Meghan,Duchess of Sussex)也將出席婚宴。

英國哈利王子(左)與梅根馬克爾傳將出席婚宴。(截自IG@sussexroyal)

綜合外電報導,這場婚宴被外界形容為「邁阿密社交圈與英國名人的相遇」。有傳言指出,英國王室成員、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夫婦身為貝克漢夫婦的好友,應該會出席這場婚禮。而新娘好友、美國名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以及維多利亞曾經所屬的「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成員、貝克漢一家的好友《慾望師奶》伊娃朗歌莉亞(Eva Longoria)等都會到場。

此外,英國有「地獄廚神」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與塔納拉姆齊(Tana Ramsay)夫婦也在賓客名單,甚至傳出高登拉姆齊會為婚禮準備餐點。

吉吉哈蒂也將出席婚禮。(截自IG@gigihadid)

布魯克林將由兩個弟弟、19歲的羅密歐(Romeo)與17歲的克魯茲(Cruz)擔任伴郎,妮寇拉佩茲的外婆、弟弟布拉德(Brad)與布魯克林的10歲妹妹哈珀(Harper)也將陪她走紅毯。

貝克漢近日看來正在準備兒子婚禮要穿的西裝。(截自IG@ davidbeckham)

來自美國億萬富豪尼爾森佩爾茲(Nelson Peltz)之家的妮寇拉佩茲因演出2014年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讓人印象深刻。她與布魯克林與於2017年相識,兩年後才決定交往。2020年,布魯克林宣布與妮寇拉佩茲訂婚。

2020年7月11日,布魯克林在社群媒體宣布訂婚。(截自IG@brooklynbeckham)

延伸閱讀
億萬千金下嫁貝克漢長子 挑選婚紗沒「準婆婆」維多利亞的份
貝克漢愛女登奢華遊艇「穿這樣」!原因曝光:果然是超級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