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17歲「最美星二代」驚豔亮相 網友讚嘆:母女倆都美成仙!

2022/04/09 18:15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大美女莫妮卡·貝魯奇的大女兒迪娃.卡索,是近來受矚目的星二代。
57歲義大利傳奇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家中有女初長成,她與法國性格演員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的大女兒迪娃.卡索(Deva Cassel)今年才17歲,身高就已經逼近180公分,承襲母親「歐洲第一美女」的絕色美貌,她在14歲時就曾驚豔亮相,並以模特兒身分為時尚品牌拍攝廣告,去年母女倆更一同登上時尚雜誌VOGUE 》義大利版的封面,一出場果然就掀起話題,完美複製了明星爸媽的神基因。
 今年才17歲。迪娃.卡索身高逼近180公分,近乎10頭身的比例。
 迪娃.卡索已經登上不少時尚雜誌封面。
年過半百的莫妮卡·貝魯奇身材與臉蛋保養得宜,渾身仍散發出濃濃的魅力,她與電影《黑天鵝》中的性格男星文森.卡索在1999年結婚後,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迪娃.卡索17歲,小女兒Léonie今年才11歲。
 57歲義大利傳奇女星莫妮卡·貝魯奇,是影壇經典美女。
迪娃.卡索身為義大利國寶級美女演員的女兒,從小就逃不過狗仔隊的跟拍,當初就是她與家人在希臘度假時被狗仔隊拍下一系列照片曝光,而在義大利引起轟動,舉手投足間的神韻與母親如出一轍,也讓她年紀輕輕就跟隨母親最初的腳步踏入模特兒圈, 在兩年前開始為Dolce&Gabbana香水系列拍攝廣告。
 莫妮卡·貝魯奇與當時16歲的女兒迪娃.卡索一同登上雜誌封面。
 莫妮卡·貝魯奇(右)年輕時與女兒迪娃.卡索神韻十分相似。
目前仍在國際學校就讀的迪娃.卡索,已經拍過不少時尚雜誌封面,並接下了迪奧DIOR的品牌大使。身為母親,莫妮卡·貝魯奇對女兒的表現難掩興奮之情,經常在IG分享女兒的代言及雜誌封面照,而迪娃.卡索更是不時曬出自己與母親年輕時的照片對比,大美女的優良基因果真完美的傳承給下一代,也讓網友們讚嘆 「基因真的騙不了人」、「母女倆都美成仙」、「年紀輕輕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
 迪娃.卡索為Dolce&Gabbana香水系列代言。
由迪娃.卡索代言的DOLCE & GABBANADolce 香氛系列」,今年推出全新成員「幸福花園香水」,由調香師Nathalie CettoNisrine Grillie 精心調製,選用粉紅百合為靈魂元素,為明亮愉悅的花果香氣。瓶身延續 Dolce 系列經典設計元素標誌性的花瓣瓶蓋象徵義大利經典杏仁糕甜點,並搭配DOLCE & GABBANA 時裝秀上常運用的優雅黑色領結以浪漫甜美的粉紅色妝點瓶身
 目前Dolce香氛系列共有5款香調。
目前Dolce 系列共有5款花香,包含第一款「Dolce 淡香精」為白色調;「浪漫花園淡香精以高雅的牡丹為主角;「閃耀花園淡香精」融合了輕盈的茉莉與橙花描繪女性陽光明媚的姿態;「傾心花園香水綻放熱情大膽的態度,以高貴嬌豔的玫瑰為主角,以及最新推出的「幸福花園香水」,結合粉紅百合與香甜百香果。
 DOLCE&GABBANA幸福花園香水30ml/1,850元;50ml/2,600元;75ml/3,250元。

延伸閱讀
貝克漢長子奢豪婚禮「獨家」給了它!「婆婆」維多利亞掩不住興奮發聲了
TWICE子瑜「一轉身」粉絲都狂了!突破尺度「裸背及腰」網友忍不住拉大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