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素希《單戀原聲帶》戀愛只談4集迎結局!網喊「看不夠」靠追女主同款外套止渴

2022/04/14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素希《單戀原聲帶》雖然只有4集,但造型一點都不馬虎。(翻攝自Disney+ IG)

由韓素希、朴炯植攜手主演的Disney+音樂愛情劇《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昨(14)日迎接大結局,雖然才短短4集,但口碑、聲量都相當亮眼,讓網友狂喊:「看不夠!」還好韓素希在裡面狂換近20套造型,讓劇迷得以求同款造型「止渴」,也帶動多款外套和毛衣引發搶購!

《單戀原聲帶》由由韓素希、朴炯植攜手主演。(翻攝自Disney+ IG)

韓素希飾演個性開朗直率的作曲家「李恩秀」,和朴炯植出演個性溫暖善良卻不多話的新銳攝影師「韓善宇」,兩人是相識20年的知己,因緣際會下展開同居生活,發展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愫變化,並透過音樂串聯整個故事,是少見的音樂劇形式。

除了劇情讓人心癢癢,11首OST原聲帶更是陣容超強大!包括Super Junior圭賢〈愛情不是用言語來表達的〉、女子天團Davichi〈想到有少女心的你會心痛〉等歌曲,描繪出單戀的甜蜜與晦澀,都讓《單戀原聲帶》大受好評。

韓素希、朴炯植在劇中扮演學生也無違和感。(翻攝自Disney+ IG)

韓素希、朴炯植在劇中談戀愛超甜。(翻攝自Disney+ IG)

不過才短短4集就精彩收官,讓網友大呼:「看不夠!」之際,更討論起女主角韓素希如時裝秀般的大換了至少20套造型,而且每一次現身都超仙超美,除了有精品LOEWE、COACH撐腰以外,還有許多簡單有型的牌子,完全適合日常穿搭!

韓素希身上的造型分別來自COACH、LOEWE。(翻攝自kfashionsin IG)

包括來自The Open Product的白色荷葉邊襯衫、debby upper的綠色短版外套內搭背心、And You的白色粗針織毛衣、THOM BROWNE的海軍風深藍色外套、ACNE Studio藍褐色條紋毛衣、VOCA VACA黑底小花洋裝和格紋外套等,被她一穿都超好看,讓人忍不住想跟著+1。

這件Acne Studio藍褐色條紋毛衣詢問度也超高。(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debby upper綠色短版外套內搭背心。(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THOM BROWNE的海軍風深藍色外套、And You的白色粗針織毛衣更是被問翻。(翻攝自kfashionsin IG)

其中還有一件來自Zadig&Voltaire的粉橘色毛呢長大衣,襯得韓素希本來就白皙的肌膚更加水嫩,搭配上呼應的粉橘色唇膏,更是美到不行,也成為網友的熱搜關鍵款。

Zadig&Voltaire粉橘色毛呢長大衣,讓韓素希整個人超仙。(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VOCA VACA黑底小花洋裝和格紋外套,也快賣光了。(翻攝自Disney+、kfashionsin IG)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跟風「抖音運鏡」玩上癮!子瑜忍不住笑場卻狂放電
玄彬、孫藝真大婚多了「隱藏版女主角」?宋慧喬沒參加卻話題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