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健雅樂當「織女」 手作溫度意外連結西班牙「遠離現實的樂土」

2022/04/14 11: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品牌提供

蔡健雅近來迷上編織毛線帽。(截自IG@chua.tanya)

蔡健雅近來迷上手工藝,連日來已連續創作估計有超過15個作品,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引發網友熱情回響,連歌后好友蔡依林也「撩落去」,曬出歷時一個月才完成的作品,還說「感謝班長(蔡健雅)精神帶路」!

蔡健雅當起「帽模」展演。(截自IG@chua.tanya)

原來蔡健雅今年對毛織帽燃起興趣,不斷地編織出不同樣式的帽款,且自己當起「帽模」與粉絲分享最新作品,至今已累積至少15頂各式不同的毛帽。可以看到,每一頂由她親手織成的毛線帽都有不同的色彩組合與樣式,即使僅僅是透過電子屏幕也能感是手作的溫度。

每一頂都是獨一無二。(截自IG@chua.tanya)

確定的是這些作品就像她的歌曲一樣獨一無二,更顯珍貴,吸引網友讚聲連連「顏色看起來很開心」、「好漂亮喔」、「好可愛」、「你真的是多才多藝」!還有人詢問「哪裡可以買」,直說「可以開店了」!

蔡健雅熱愛大自然與手作精神,與Loewe「Paula's Ibiza」系列不謀而合。

巧的是,西班牙精品Loewe以「遠離現實的樂土」Ibiza島嶼風情為靈感的年度Paula’s Ibiza系列將在今(14)日的上市發表會邀來蔡健雅站台。蔡健雅充滿玩樂與繽紛色彩的「織女」精神可說與該系列「歡悅、享樂、感性、活在當下」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由她詮釋,預計將激盪出精采火花。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以「遠離現實的樂土」Ibiza島風情為設計靈感。
Loewe年度Paula’s Ibiza系列以自然系繽紛色彩與編織質地觸動享樂心情。

延伸閱讀
艾迪瑞德曼為新電影亮相 戴著「男孩第一只超霸」意外吸睛
LV慈善手鍊2萬有找!舉辦「成長軌跡」展覽緬懷設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