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9歲張鈞甯不開美肌也是「人間極品」!親授一招緩解失眠連肌膚都亮了

2022/04/15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張鈞甯親授緩解失眠的方法。(翻攝自張鈞甯weibo、小紅書)

女星張鈞甯不只演技好、氣質佳,長年更是身材和臉蛋都維持在超好狀況,就連素顏上鏡也能不開美肌!她曾透露自己除了注重飲食和運動以外,「睡眠」更是影響關鍵,但如果遇到失眠怎麽辦?她日前就在小紅書上不藏私,分享自己緩解的方法!

張鈞甯素顏也極美,認為睡眠很重要。(翻攝自張鈞甯小紅書)

總是以超美狀況現身的張鈞甯,是公認素顏也超美的女星,其中「睡得好」對她而言非常重要,更是維持美肌和身材的關鍵,但自己有時候也會遇到身體明明很累、但就是睡不著的時候,這時她就會透過居家按摩,讓自己好好放鬆。

張鈞甯示範自己睡不著時會用的按摩法。(翻攝自張鈞甯小紅書)

張鈞甯更不藏私,在小紅書公開自己舒緩失眠的小TIPS:

1、首先準備任何可以當做按摩潤滑的乳液塗抹在腳底,並準備好刮痧板或利用手指關節處。

2、從左腳先開始按摩,使用刮痧板尖頭或是手指節,在「腳跟中心」的位置按壓30秒,可重複3到5次。

雙足的「腳跟中心」是失眠點,一定要按壓。(翻攝自張鈞甯小紅書)

3、弓起食指跟中指,將每個腳趾頭從腳趾根部開始往上拉,張鈞甯形容,有點像是「拔蘿蔔」的感覺,來回重複拔個5到6次舒緩。

4、左腳結束之後換到右腳,不過右腳要先從「肝臟」的足底反射區開始按,它的位置約在腳掌上面約1/3處的右側,可加強這個地方的按壓30秒,重複3到5次。接下來就重複前面左腳一樣的動作即可。鈞甯笑說,別小看這個簡單的按摩,「若是熬夜會非常有感!」

張鈞甯示範按摩腳趾頭就樣像「拔蘿蔔」一樣。(翻攝自張鈞甯小紅書)

右腳要從「肝臟」的足底反射區開始按。(翻攝自張鈞甯小紅書)

【按摩油&乳液加碼推薦】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油
美體人氣No.1的粉紅油就是它!除了來自法國留尼旺島上所產的粉紅胡椒以外,升級版全新添加蔓越莓果油,幫助提升肌膚彈力,活力愉悅的柑橘香調,輕盈乾油好吸收不黏膩。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油,NTD1,880/100ml。(品牌提供)

Sabon 繽紛野梨 絲綢身體乳液
以輕甜的梨香與細膩的小蒼蘭,帶來繽紛春天的感受!絲綢身體乳液含有黃金比例的植物油配方,加上燕麥萃取,不只帶來保濕感,質地清爽且能迅速使皮膚吸收。瓶身繪上南歐市集充滿地中海風格的花磚與花果,為春季的ME TIME注入與以往不同的歡樂氣氛。

Sabon 繽紛野梨 絲綢身體乳液,NTD1,380/200ml。(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歐舒丹 夜櫻美體乳
限量的星夜櫻花系列,捕捉櫻花於星夜中綻放的醉人時分!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地區的櫻花花露及櫻桃萃取,有助於滋潤鎖水、柔軟肌膚,注入優雅柔和花果香,揉合乳油木果油、細緻雲母粉末,使肌膚閃耀彷彿繁星映照的細緻柔和光澤。

歐舒丹 夜櫻美體乳,NTD1,280/250ml。(品牌提供)

Elemis 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大受歡迎的身體護理系列,以來自日本的山茶油,結合維他命E、甜杏仁油,提供極佳的保濕與舒緩,且全身包括頭髮、頭皮和混合性皮膚都適用,質地輕盈,就連「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也大推,承認在懷孕期間就是用它來預防妊娠紋。

Elemis 山茶花身體潤膚油,NTD1,850/100ml。(品牌提供)

Sisley 白薑纖腿緊緻精華
嚴選白薑根部、迷迭香與山蒼子精油、乳油木果油等植物萃取,以精準比例調配,不僅可滋養潤澤保濕,更可針對腿部需求分區保養,打造輕盈、緊實、勻亮的美腿。

Sisley 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NTD5,500/150ml。(品牌提供)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按摩潤膚油
柑橘調精油,可振奮活力,其成分包括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桃核油,是想甩開水腫的人最愛;質地輕盈,特別推薦給初接觸油保養者。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按摩潤膚油,NTD2,500/100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兒子大婚貝嫂成最辣「親家母」!銀色低胸禮服讓老公也狂讚
本土疫情拉警報!「快篩劑」這裡還有貨 加碼奈米噴霧、超音波清洗機一次買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