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用翡翠纖維做西裝!《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穿出一身帥氣

2022/04/19 19: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記者方惠宗、品牌提供

羅伯派汀森常穿Dior套版訂製西裝現身公開場合。

Dior首度來台推出「卓越逸品訂製沙龍」(Les Salons D’Exception),自4月20日至4月25日在台北市內湖區新富街88號登場,預計將邀全台VIP前來鑑賞。當中除女士珍稀皮革配件訂製、高級珠寶暨腕錶,還包括首度於台灣登場Dior Maison家飾系列,以及首次納入訂製沙龍的男士套版訂製服務與皮革配件訂製服務。

Dior首次將男士套版訂製服務納入訂製沙龍。

Dior西裝套版訂製服務(Made To Order)僅以不定期巡迴方式提供服務,當中擁有不少名人顧客,像是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eo Messi)、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摩納哥王子皮埃爾卡西拉奇(Pierre Casiraghi)等。
Dior套版訂製西裝擁有許多名人顧客,如丹尼爾克雷格(左起)、羅伯派汀森與貝克漢。

該服務以Dior男裝最具代表性的西裝版型 「Drop Dior」為基準,包括單扣斜裁西裝與內斂的雙排扣西裝,並以輕盈俐落的半襯裡打造修身效果,且每年提供多樣面料與細節變化可供選擇。

Dior今年推出全新「玉石纖維」面料。

今年帶來全新「玉石纖維」面料。品牌表示,這是一種將紗線與翡翠粉融合後的特殊面料,特色除了略帶光澤與細膩的觸感,更因內含翡翠的特殊質料,帶來更清爽冰涼的體感,很適合夏天穿著。

本季有白色、粉紅、藍、綠等粉彩色面料可選。

製程上,先確立西裝版型與袖、領口款式後,便可挑選顏色與面料;每年約500 款面料可選,本季包含全新白色、粉紅、藍、綠等粉彩色面料,從喀什米爾羊絨到初剪羊毛、真絲混紡、馬海毛,以及斜紋、條紋、格倫格紋到千鳥格紋、方格等應有盡有。
接著選擇鈕扣、內襯,以及手工針縫線等細節,最後進行袖長、衣長、褲長的丈量。製作時間大約5個月。一般客訂價格約台幣17萬到20萬元,最高則有百萬等級;採用今年的玉石纖維面料則約36萬元。

襯衫細節變化包含自選衣領、袖口、鈕釦與個人化刺繡等多樣組合。

襯衫套版訂製則有超過200款面料可選,包括海島棉、埃及棉與棉麻混紡等;細節變化可自選衣領、袖口、下擺、鈕釦,以及經典小蜜蜂或哥德式CD字樣刺繡,亦可選擇至多4個英文字母的姓名縮寫手工刺繡。
最後在袖長、衣長的丈量中完整個人化服務。每件訂製襯衫價約台幣2萬至6萬元,需3至4個月完成並交貨。

此次沙龍為男士帶來珍稀皮革配件訂製服務。

Dior最潮的B23運動鞋也可用珍貴面料訂製。
延伸閱讀
玄彬護妻拎包下一秒露出俏皮眼神照片外流 「真男人」風格撩中胡宇威隔海PK
「貝嫂」維多利亞慶生一家到齊就缺長子和媳婦 貝克漢喝茫靠倒妻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