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關穎愛穿卡通衣遭親生萌娃吐槽!一語釣出「時代的眼淚」

2022/04/20 08:30

文/記者王瀅娟

關穎愛穿卡通圖案的衣服,日前穿上1980年代的彩虹仙子(Rainbow Brite)圖案T恤與帽T,也是滿復古的卡通人物。(合成圖,圖片來源關穎 IG)
關穎IG貼出穿藍色小精靈圖案T恤與愛馬仕Bolide手提包上掛藍色小精靈玩偶的照片,卻被自己的小孩鄙視,讓她頓時感到時代的眼淚。(翻攝自關穎IG)
女星關穎愛穿有卡通圖案的衣服,她在IG貼文表示自己的3個小孩很愛輪流問她「為什麼你那麼愛穿卡通在身上?」她說:「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喜歡...一定會很愛問我...想貼近你們啊...」,但小孩們顯然不領情,用疑惑帶點唾棄的眼神問:「可是這些是誰啊?」小兒子更直接說:「包包上面那個藍色的東西(藍色小精靈)長得好奇怪喔」,讓關穎頓時感覺到「時代的眼淚」,表示想想也是,連一些年輕人都不見得知道了,她的孩子又怎麼會知道!但她也不灰心,決定灌輸給小孩更多的復古知識!
關穎與台灣清潔美容用品廠商Holic推出聯名系列,應用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小美人魚與小飛象IP圖案設計。(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對卡通角色的熱愛也體現在事業上,她與台灣清潔美容商品廠商Holic聯名推出的迪士尼系列口罩今天(20日)中午上架,包括小美人魚、小飛象夏日水彩、小飛象旗幟馬戲團等3個系列,她親自帶著3個小孩一起拍攝宣傳影片與形象照,跟女兒CC拍攝時可以穿著美美的晚禮服,把CC打扮成小公主坐在旋轉木馬上,展現出童話夢幻感;但跟兒子們時就只能穿著休閒運動服在球池裡滾來滾去,彷彿被打回現實原形,果然男孩女孩對待方式大不同呀。
關穎帶著女兒CC拍攝與Holic聯名系列口罩形象照片,母女倆都像公主。(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穿上休閒運動服帶著兒子拍攝與Holic推出的聯名系列口罩形象片。(翻攝自關穎IG)
延伸閱讀
最美星二代誕生!「藍色珊瑚礁」女星帶女兒拍維密廣告秀Ferragamo母女包
布魯克林曝蜜月照!與老婆「甜吃同一根薯條」顯示為有妻萬事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