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李秉憲、李珉廷仁川機場被野生捕獲!「老公力」爆發秒秀恩愛

2022/04/20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李秉憲、李珉廷仁川機場被野生捕獲!(翻攝自216jung、byunghun0712 ig)

韓流巨星李秉憲今(20)日稍早,和太太李珉廷在仁川機場被拍到,兩人從國外搭機回國,兩人有默契的以一身黑白穿搭呈現完美「夫妻裝」,李秉憲更是「老公力」爆發,一人負責推所有行李,讓嬌妻在一旁輕鬆走,貼心舉動秒秀恩愛讓網友讚翻!

李秉憲、李珉廷各自在演藝工作上都表現亮眼。(翻攝自216jung、byunghun0712 ig)

李秉憲和小12歲的李珉廷在2013年結婚,隔年卻捲入桃色醜聞重創形象,所幸當時正在懷孕的太太對他不離不棄,一路走來感情更加穩定,李秉憲也自此走「寵妻」路線,演藝事業也更加蒸蒸日上,一連拿下多個電影影帝獎。

李秉憲、李珉廷在2013年結婚,感情越來越好。(翻攝自weibo)

李秉憲、李珉廷之前一起出席活動。(翻攝自weibo)

兩人雖各自忙於工作,但不時就在社群留言曬恩愛,或是在對方拍戲時送餐車支持,感情甜蜜。今日稍早,韓國媒體拍到兩人一同入境仁川機場,並以超有默契的黑白配色穿搭現身。

李秉憲以一身黑色運動外套搭配七分褲、腳踩小白鞋,並帶著黑框眼鏡多了幾分書卷氣;李珉廷則是以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黑色長褲,腳上同上是小白鞋,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超搭,完美穿出「夫妻裝」最佳示範。

李秉憲、李珉廷被拍到入境仁川機場,有默契的以黑白色為穿搭。(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不過最閃的還不是穿搭,而是李秉憲「老公力」爆發,一人負責推包括兩大行李箱、高爾夫球具、免稅商品等所有的行李,而嬌妻只輕鬆揹著自己的包包走在一旁,貼心舉動直接大秀一波恩愛,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大呼羨慕。

(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李秉憲「老公力」爆發負責所有行李,嬌妻則在一旁。(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延伸閱讀
太妍「玫瑰顏」搶下最新美妝代言!粉絲哭哭:存摺又要空了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用「艾莎藍」和小夏搭出最美母女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