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正學霸星二代」開唱又走秀「國民姑丈」亂入GIOIA PAN大秀超鬧

2022/04/23 22:13

文/記者王瀅娟

GIOIA PAN大秀結合浮空投影,虛實並陳。(GIOIA PAN提供)
台灣服裝設計師潘怡良於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上舉辦時裝秀,結合浮空投影創造虛實交織的3D立體情境,為「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揭開精彩序幕。
王敏淳為GIOIA PAN走秀又獻唱,爸爸檢場(右)與媽媽李翊君(左)前來捧場。(GIOIA PAN提供)
潘怡良大秀由新生代歌手顏佑庭開場,演唱新歌「歸剛ㄟ」,伴隨模特兒穿2022秋冬新裝走出場,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Chanel」王敏淳不但走秀,秀後壓軸演唱,爸媽看著女兒的好表現超開心!王敏淳說接到邀請後就在家偷偷練習走台步,還都趁爸媽不在家的時候,一方面是害羞,另一方面是因為覺得爸媽會因為偏愛,覺得自己怎麼走都好看,而不能給出正確的建議,乾脆自己躲起來看秀片練習;而檢場的確也完全不謙虛,直接給自己的女兒打「100分!」
「國民姑丈」羅時豐臨時被拉上台Free Style。(GIOIA PAN提供)
本次大秀的另一個高潮是台灣街舞團隊Formosa Crew串場演出時,原本來看秀的「國民姑丈」羅時豐也臨時被拱加入「Free Style」,他只給自己打「5分都不到!我不知道來會被拱上台跳,都沒有練習,原本要做地板動作,又想到身上的衣服很貴,只好算了,下次有練習再來。」
羅時豐跟潘怡良有深厚的交情,「她不覺得我們台語歌手跟時尚沾不上邊,每次都幫我設計專輯和演唱會服裝,很感謝她。」他笑說為了要撐起潘老師的衣服,已經健身4、5年,本來要穿低胸裝展露身材,奈何是被指派穿秋冬秀服,只好又藏起來。
潘怡良以2022秋冬系列為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揭開序幕。(GIOIA PAN提供)
潘怡良除了秀自創品牌GIOIA PAN 2022秋冬系列,也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帶著曾於倫敦與紐約時裝週發表的新銳設計師高元龍與詹宗佑的2022秋冬系列,以及輔仁大學織品系學生作品同場演出,讓「北海岸時尚藝術季」的觀眾欣賞到多元的時尚設計。
延伸閱讀
精品也瘋「咒術迴戰」!Dolce & Gabbana為主角量身打造服裝超時尚
adidas x Balenciaga運動鞋即將成真?品牌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