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吹起降溫系「海玻璃」風 名媛彩妝師游絲棋親解「夯」在哪?

2022/04/27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知名彩妝師游絲棋(左)解釋日本熱賣的「海玻璃」系列彩妝特色。(游絲琪提供、邱巧貞攝)
疫情之下,在台灣及日本多數時候都得戴上口罩,女性上妝頻率及程序相對簡略不少,不過,在這狀況下仍有彩妝一推出就迅速被搶購一空,SUQQU今年推出的第一波夏妝「海玻璃」即是一例。
「海玻璃」(SEA GLASS)有多個美麗名稱,像是海洋藍寶石、海洋碎片、美人魚的眼淚等,其實,海玻璃是海邊廢棄物如玻璃殘骸、瓶子、水罐等物體經海水、砂石長時間打磨沖刷,隨時間流逝而產生的不規則碎片晶體。
SUQQU今年首波夏妝「海玻璃」系列。
海玻璃大多呈現藍、白、綠、棕色等,也因為帶有透明感與透光效果,乾燥時宛若磨砂玻璃般呈現朦朧柔和的色調;被海水潤濕且裸露在陽光下時,則綻放出讓人驚豔的絢麗光澤。SUQQU今年即以此為靈感研發8款限量夏妝,其中有不少單品一推出後在日本已經賣到缺貨了,到底為何這麼夯?名媛彩妝師游絲棋在試用後,分享此系列重點產品的特色。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114澄碧;#113波磨 ,皆為2,600元。
此次的眼影盤共有兩款色彩,色號#113波磨(NAMIMIGAKI)為珊瑚紅系搭配帶藍感的粉紅色調;色號#114澄碧(SUMIMIDORI)以充滿海洋氛圍的青綠色調,搭配棕色系組合。游絲棋表示,這次的四色眼影盤中有三個顏色搽上後顏色是很透明的,就像海玻璃般反射出閃爍光澤,另一個顏色則比較重,可作為眼線或是打底使用,之後再疊搽上其它的光澤色。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113波磨,2,600元。(邱巧貞攝)
其中色號#113波磨,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顏色,以霧面的棕紅搭配帶閃爍質感的橘色、紫色調,可用疊色的方式上妝,妝感十分時髦。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114澄碧,2,600元。(邱巧貞攝)
色號#114澄碧目前在專櫃上已經賣到快缺貨了,其中的霧面深藍色,可作為眼線或是煙燻暈染,其它三款淺色調,搽上後顏色則是非常的透,會反射出不同光澤,怎麼搽都不太會出錯,因此對一般消費者很好使用。
【SUQQU晶采淨妍頰彩】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31艶紫、#130紅貝染,皆為2,100元。
大受粉絲歡迎的漸層腮紅「紅晶采淨妍頰彩」,今夏也推出兩款限量色,其中色號#130紅貝染(BENIKAIZOME)為高彩度的粉紅色調,搭配大量金色珠光的打亮色,能襯托出好氣色;另一款#131艶紫(TSUYAYUKARI),以微紅感的紫色調,搭配閃耀粉紅珠光的組合,可用來提亮膚色、創造立體感,可能因口罩日常的緣故,這款色號特別受歡迎,才剛推出就快賣光了。
【SUQQU晶采淨妍唇蜜】
SUQQU晶采柔艷唇釉(霧光)#108優珊瑚、#109香磨,皆為1,850元(圖左);SUQQU晶采淨妍唇蜜#111泡輝茶、#110雅瑠色,皆為1,350元。
口罩之下,唇妝近幾年明顯銷售較困難,不過SUQQU今夏限量的「晶采淨妍唇蜜」#111 泡輝茶在日本居然已經完售了!這款顏色蘊含閃爍藍色、紅色多彩珠光的棕色唇蜜,連彩妝師游絲琪也大讚很美!她建議因為唇蜜顏色很透亮,單搽的話,比較適合原本唇色就紅潤的人,或是也可以先搽一層唇釉打底,再疊搽上這款唇蜜,效果就很漂亮。另一款色號#110雅瑠色,在綠色基底中,大量添加金色珠光,呈現出夏日的清涼透明感。
先用SUQQU晶采柔艷唇釉#109香磨打底,再用SUQQU晶采淨妍唇蜜 #111泡輝茶,做最後疊色 。
延伸閱讀
小阿姨石田百合子曬合照驚見「一代偶像」! 連木村拓哉都曾肖想要娶「她」
下半年不只「精品」漲「家電」也喊漲!SOGO母親節加碼買家電送iPad 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Fashion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