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氛藝術家BYREDO首款芳香調淡香精 大地氣息讓人「一聞上癮」香民搶下單!

2022/04/29 22:51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德勒聖圖淡香精」是BYREDO香水系列中第一款芳香調淡香精。
近年廣受文青、品味人士喜愛的小眾香氛品牌BYREDO推出全新創作「德勒聖圖淡香精」(De Los Santos) ,這是品牌香水系列中第一款芳香調淡香精,以清新的鼠尾草芳香搭配龍涎香醚,賦予香氣獨特的辨識度,再融入一點點的果香味,彷彿漫步在田園小徑所散發出的溫暖大地韻味,讓人聞了之後完全上癮!
 BYREDO主打使用上等原料調配香氣,以及具北歐特色的極簡包裝。
品牌創辦人Ben Gorham提到,過去一年,他探索著不同文化如何面對「失去」的概念,他並不認同 「放下」或者「繼續前行」的說法,因為那同時也意味著遺忘,他認為:「活著,就是一場慶典!」BYREDO「德勒聖圖淡香精」是在經歷了失落轉變後所醞釀出的香氣概念,它是為了記憶和慶祝生命所設計出來。
BYREDO德勒聖圖淡香精 50ml/5,200元;100ml/7,200元。
2006年,由Ben Gorham創立於斯德哥爾摩的BYREDO,主打使用上等的原料調配個性香氣,加上品牌與藝術的深刻連結,創立短短十多年,就在香氛界中占有一席之地。這次,BYREDO新香主視覺特別找來以捕捉洛杉磯次文化風貌而聞名的攝影師Estevan Oriol 掌鏡, 拍攝出一系列輝映著當代奇卡諾(Chicano指墨西哥裔美國人 )風華的人像,生動記錄畫面中女孩的美與生命力。

BYREDO這次主視覺請到攝影師Estevan Oriol捕捉美國墨西哥裔奇卡諾的次文化風貌。
延伸閱讀
19歲木村光希淨透素肌對策超簡單! 一抹超乾淨法寶「台灣限定」販售
「微笑女神」韓孝周曬20歲青澀照 15年零變化美貌網驚:簡直吃了防腐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超生動拿著裁縫剪!CHANEL在錶盤上重現香奈兒女士工作室
Fashion

2024WW》超生動拿著裁縫剪!CHANEL在錶盤上重現香奈兒女士工作室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