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邱淑貞女兒首爾看秀同框丁海寅!與Jisoo、秀智比美「靠媽」一點都沒輸

2022/05/02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最美星二代沈月現身首爾Dior時裝秀。(翻攝自yuetyuetxx ig,以下同)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近年來積極往演藝圈發展,以遺傳自媽媽的美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不但登上時尚雜誌,日前在首爾舉辦的DIOR 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也赫然看見她的身影!和Jisoo、秀智等韓國女神同場不僅沒輸,還同框男星丁海寅、「EXO」世勳,光明正大「靠媽」美貌,以高人氣大受青睞!

沈月受邀出席DIOR 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

滿20歲的沈月去年開始一改過去的低調、積極以模特兒身分闖蕩,日前還登上香港《VOGUE》2月號封面,並宣布以「Ayla」之名發展演藝事業,挾帶「最美星二代」之名不僅星途備受看好,也成了時尚美妝品牌熱點,果然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辦的DIOR 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她也受邀出席!

沈月登上香港《VOGUE》2月號封面。

沈月登上雜誌封面,不但有CHAUMET珠寶撐腰,連GUCCI、PRADA、FENDI、Valention都相挺。

沈月以一襲黑色短袖西裝裙裝、手拎Lady Dior包包現身,巧露一雙白皙美腿,如瀑布般的黑色長髮搭配合宜的妝容,更是顯得宛如小女人一般優雅,不僅美貌一點都不輸韓國女神Jisoo、秀智等人,甚至還化身小粉絲,當場「集郵」丁海寅、EXO世勳、《柏青哥》女主角金敏荷、韓國街拍女王Irene Kim、時尚KOL奇恩世。

沈月手拎Lady Dior包包,展現小女人的姿態。

沈月化身喜小粉絲與丁海寅、EXO世勳、金敏荷、Irene Kim等人合影。

她也開心在社群分享,表示自己有一個非常享受的盛會,而粉絲也紛紛大讚她打扮得宜很美:「越來越有架式了」、「背板那張完全沒輸」、「果然是最美星二代」、「那雙長腿很可以」!

對於網友總是稱她「最美星二代」,她也在受訪中表示自己真的是「靠媽」、更一直視媽媽為女神和榜樣,「因為有她,我才可以這麼幸運受到大家的喜愛。」也希望自己能延續媽媽當年的高人氣。

沈月大秀一雙白皙美腿現身時裝秀。

沈月笑納自己「靠媽」,認為媽媽是自己的女神。

延伸閱讀
不甩《華燈》露點影片疑雲!郭雪芙大曬「性感床照」一次看個夠
不讓師姐TWICE專美!韓女團ITZY「曬110公分長腿」搶下精品時尚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