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香奈兒早春蒙地卡羅大秀預告大牌雲集!摩納哥王妃與公主絕美入鏡

2022/05/05 07:30

文/記者王瀅娟

香奈兒邀請品牌好友蘇菲亞柯波拉和她哥哥一同創作2023早春大秀預告片。(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Chanel香奈兒將於台灣時間今天(5日)晚上9點於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辦2023早春系列大秀,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邀請品牌好友蘇菲亞柯波拉和她哥哥羅曼柯波拉共同創作預告影片,以流行藝術馬賽克克拼貼方式呈現,包括香奈兒女士、摩納哥葛麗絲凱莉王妃、卡爾拉格斐等都入鏡,串起匹排與摩納哥之間的淵源。
香奈兒女士在摩納哥遊玩的影像(左)出現在2023早春秀預告片中。(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右)穿香奈兒斜紋軟呢套裝的照片出現在2023早春秀預告中。(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香奈兒女士與西敏公爵交往期間,經常搭著他的飛雲號遊艇出遊,徜徉於蔚藍海岸沿岸城市,摩納哥蒙地卡羅即是其中之一。由香奈兒女士親自設計並建造的La Pausa別墅,左邊窗景是義大利海岸線,右邊即是蒙地卡羅。前任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也在摩納哥擁有別墅,並曾多次在摩納哥掌鏡拍攝香奈兒形象廣告。2023早春秀預告片即以此為背景,集結多幅香奈兒女士曾於蔚藍海岸拍攝的舊照、卡爾拉格斐曾在此拍攝的香奈兒廣告,還有穿著斜紋軟呢外套的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穿著香奈兒禮服被攝影師Helmut Newton或Andy Warhol 掌鏡拍攝的摩納哥卡洛琳公主,還有葛莉絲王妃的外孫女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Casiragh)拍香奈兒廣告的倩影,混合卡爾度假別墅La Vigie、F1賽車、Monte-Carlo Beach海灘飯店等地標,加上由香奈兒品牌大使Lyna Khoudri、模特兒Blesnya Minher、HyunJi Shin、Mariam de Vinzelle與Vivienne Rohner演出的賽車與開遊艇畫面,預告2023早春系列應該是個有賽車運動元素以及航海出行裝束的系列。
香奈兒2023早春秀預告中出現穿著香奈兒亮片刺繡外套的傳奇模特兒Linda Evangelista與美國模特兒Christy Turlington。(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香奈兒前藝術總監卡爾拉格斐(左)與其惟於蒙地卡羅的別墅La Vigie出現在2023早春秀預告片。(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穿著香奈兒禮服被攝影師Helmut Newton或Andy Warhol掌鏡拍攝的摩納哥卡洛琳公主(右)出現在2023早春秀預告中。(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由攝影雙人組Inez & Vinoodh掌鏡拍攝的香奈兒形象廣告也是2023早春秀預告內容之一。(截圖自2023早春秀預告片)
延伸閱讀
Met Gala後大家都在搜這3個關鍵字!打造時尚Look不可不知
羅密歐貝克漢慶交往3周年「甜蜜床照」流出!怕洗掉愛的印記貼防水膜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Beauty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Lifestyl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