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百貨母親節蛋糕搶攻高端客 日本頂級哈密瓜入味一個抵一頓大餐!

2022/05/04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微風超市與台北人氣甜點名店「法朋」跨界合作,獨家限量推出兩款母親節頂級「艾許鮮奶油哈密瓜蛋糕」。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只各大甜點店、飯店推出不可或缺的「母親節蛋糕」,連百貨通路也祭出獨特的母親節蛋糕,搶攻節慶商機。
鎖定頂級客消費,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與台北人氣甜點名店「法朋」跨界合作,獨家限量推出兩款母親節頂級限定「艾許鮮奶油哈密瓜蛋糕」。法朋主廚李依錫擅長使用季節性盛產的水果加入甜點創作,兩款哈密瓜蛋糕分別採用日本頂級靜岡哈密瓜及台灣阿露斯新鮮哈密瓜,並以法國空運來台的「艾許 ÉCHIRÉ 鮮奶油」製作。
日本靜岡哈密瓜蛋糕4,800元(微風之夜限定販售);阿露絲哈密瓜蛋糕2,500元。
日本靜岡哈密瓜是微風超市受到消費者歡迎的頂級水果,從一顆1,8003,000 6,000 元不同等級,今年首次採用1,800 元一顆的頂級日本哈密瓜融入 6 吋方形的高級蛋糕裡,每個蛋糕使用了一顆半到二顆的哈密瓜,展現清爽綠意;另一款台灣本地溫室栽種的日本哈密瓜紅肉種「阿露絲」,以濃郁香氣、細緻柔軟的果肉著稱,搭配法朋經典日式海綿蛋糕,呈現清新高雅的哈蜜瓜香氣,此次母親節蛋糕主打「極致新鮮賞味 48 小時」,即日起在 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獨家限量預購販售。
大目農田春蜜乳酪蛋糕,780元,誠品線上。
針對一般消費者,誠品線上今年推薦採用自家少量放養產製蜂蜜製成的「大目農田春蜜乳酪蛋糕」,搭配QQ蒟蒻和濃郁乳酪,有令人驚豔的口感;想來點創意可以嚐嚐「gold thon榴槤巴斯克蛋糕」,將馬來西亞老樹榴槤果肉與法國鐵塔奶油、北海道奶油乳酪結合,體驗愛上榴槤的可能。
gold thon榴槤巴斯克6吋蛋糕,600元,誠品線上。
Mr. wiiwii威威醬自家製千層,即日至5/31快閃進駐,誠品生活南西。
誠品生活南西則有日本師傅親手製作的「Mr. wiiwii威威醬自家製千層店」進駐快閃,5月底前每天限量推出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或者想一同參與手作甜點的樂趣,「動手玩」推出「玫瑰檸檬塔DIY材料包」,自己動手一點都不困難。
動手玩玫瑰檸檬塔材料包,推薦價527元。
京站精選人氣蛋糕,像是塔吉特母親節限定的莓麗佳人,內餡搭配了唐寧胭脂莓果鉑金茶,以及精心熬煮的莓果果醬融入玫瑰香氣,還有京站獨家的CY.W Patisseries 甜點推出「馨意」6吋蛋糕,內含鳳梨芒果餡,搭配烏龍茶慕斯及巧克力達克瓦茲,口味獨特。
京站獨家CY.WPatisseries 甜點,馨意6吋,980元。
塔吉特母親節限定的莓麗佳人6吋,990元。
延伸閱讀
Jisoo在全球有多紅?法國小女孩DIOR大秀見到偶像爆哭!背景竟大有來頭
46歲梁詠琪「再當媽」喜抱前世情人 母愛洋溢互動畫面超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Fashion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Beauty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