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1歲潤娥素顏笑納「CF Queen」!少女肌保養法全公開原來秘訣是...

2022/05/06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31歲潤娥素顏也超美,不愧是「CF Queen」!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自出道以來就以高顏值著稱,不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更是有名的「CF Queen」!日前她以素顏替保養品牌拍攝最新廣告,完全零毛孔的肌膚讓人超羨慕,她也公開自己的「少女肌保養法」,原來法寶就是它!

潤娥素顏入鏡拍廣告,一就是少女肌。

潤娥以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身分,公開相挺讓她維持少女肌的秘密,原來就是明星化妝水「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今年再度升級,不僅秒滲透、超爆水讓潤娥超驚豔,還可以用來舒緩痘痘粉刺、收斂毛孔、安撫泛紅,甚至拿來穩定肌膚躁動都超有感呢!

潤娥分享自己愛用的私房祕訣就是化妝水濕敷。

潤娥也公開示範化妝水的多重用法:
1、基礎保養:倒在掌心後塗抹全臉肌膚,接著再用指腹以畫小圓圈的方式按摩肌膚,最後輕拍全臉一分鐘。
2、疲勞肌急救法:倒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浸濕後,濕敷在敏感、暗沈、乾燥泛紅的部位約五分鐘。
3、保養加分法: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可以促進精華成分吸收,保養效果更提升。

潤娥最近的新歡就是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NTD4,000/200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NTD4,000/200ml。

除了原生露以外,還有不少網友好評推薦的神級化妝水,不僅保濕、控油、收斂一步搞定,妝前敷一下還能加強貼妝效果呢!

#ELEMIS 海洋膠原超導滲透精華露
被譽為「澎皮神水」的就是它!集結來自深海中的珍貴藻類「粉紅團扇藻」成分,為肌膚超導注入加倍水分,滿滿海洋膠原軟化肌膚角質,瞬間飽滿有光!

ELEMIS海洋膠原超導滲透精華露,NTD2,800/100ml。

#RMK煥膚美肌露(沁涼凝露型)
涼感的凝膠質地,清新舒緩調理肌膚,塗抹肌膚時,濃郁的凝膠瞬間融化為水感液狀,迅速滲透肌膚。建議使用方式為按壓4下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全臉讓化妝水融於肌膚,最後用雙手手心包覆肌膚,輕輕按壓就能達到滲透吸收。

RMK煥膚美肌露(沁涼凝露型),NTD1,400/150ml。(夏日限定發售)

#ORBIS 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滋潤型)
主打清爽無油的日系美妝品牌ORBIS,針對痘痘粉刺族群的煩惱,以經典漢方成分搭配奈米膠囊化技術,包覆住調理成分送至肌底深處,針對毛孔、粉刺問題處直接釋放調理,讓敏弱肌也能安心長期使用。

ORBIS 和漢淨肌化妝水(清爽型/滋潤型),NTD660/180ml。

#I DEW CARE 瑜珈喵喵積雪草舒緩化妝水
輕盈的水狀質地,觸感清爽滑順,能溫和地被肌膚吸收,溫和零酒精,能有效鎮靜肌膚,並透過積雪草萃取深層保濕、修護,夏日有效控油並改善閉鎖式粉刺,為混合肌,油肌首選蜜糖化妝水。

I DEW CARE 瑜珈喵喵積雪草舒緩化妝水,NTD590/200ml。

#DR.CINK 毛孔收斂隱形水(升級版)
連男生都很愛拿來濕敷的一款抗痘控油化妝水,成分取自萃取自「山布枯葉」和「扁豆寡糖」等多種植物萃取,能夠平衡油脂分泌、淨化毛孔,促進角質代謝的同時還能細緻緊膚,更有歐薄荷帶給肌膚微沁涼質地,為肌膚帶來潔淨舒爽的清新感受。

DR.CINK 毛孔收斂隱形水(升級版),NTD890/200ml。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
專為暗沉疲憊肌設計,以專利雞尾酒配方打造成核心成分,結合創新微分子聚光科技,搭配雙花妍因子的亮采力,讓肌膚亮度輕鬆更上一階。

BIO UP 花妍微分子速酵青春露,NTD2,880/150ml。

延伸閱讀
大S婚後首度露面就放閃!「左肩+胸前」藏亮點呼應具俊曄愛妻刺青太甜
艾瑪史東橫跨8000公里趕場!西裝褲腳「反摺」露腳踝性感指數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找哈利王子合照也不行?梅根馬克爾舞台上當眾趕人超尷尬
Fashion

找哈利王子合照也不行?梅根馬克爾舞台上當眾趕人超尷尬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