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子瑜線上聊天「奶音」重現太萌了 向粉絲大推台南滷味最好吃!

2022/05/07 23:5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子瑜可愛的奶音,一開口就讓粉絲融化了。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本官方今(7)天更新了下午舉辦的「TWICE4線上擊掌會」活動,ONCE(粉絲名)在活動中有機會能與團員們直接對話,其中多段影片陸續在網路上曝光,可以看到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穿著奶黃色的短版上衣現身,甜美的模樣瞬間就讓粉絲們融化了。

TWICE日本官方在IG今發布「TWICE4線上擊掌會」活動,感謝粉絲熱情參與。
TWICE4線上擊掌會」9位團員全員到齊,連剛在日本接受完武漢肺炎(COVID-19 )隔離治療返韓的Sana 也參與了活動。面對來自各地粉絲的各種要求及問題,子瑜以她一貫的奶音搭配著可愛的動作回答,一開口就讓網友凍未條,直喊:「老婆」、「美死我了」、「喜歡寶寶穿黃色」、「每次看到這樣子的子瑜,心情就是爆炸的好」。
 TWICE4線上擊掌會9位團員全員到齊。
面對粉絲的快問快答,包括子瑜養的兩隻狗狗KayaButter,誰比較愛撒嬌?子瑜停頓了下回答:「Kaya!」又被問到如果重新選擇的話,這次會選擇團體中的彩瑛還是定延作為靈魂伴侶(soulmate),子瑜笑答:定延。
 子瑜穿著嫩黃色短版上衣,超襯膚色。
還有被問到下次回歸時是演唱韓文歌、日文歌還是英文歌?子瑜答:「日文歌」,這答案也讓粉絲超驚訝直呼真假?當中也有人請子瑜推薦台南好吃的東西,子瑜毫不遲疑的說:「台南的滷味很好吃!」這答案一出,又讓網友嗨起來直呼想和老婆一起逛夜市、吃路邊攤,甚至有中國網友留言「子瑜過來福建吃滷味吧,福建也有很多好吃的滷味!」,讓人哭笑不得。
延伸閱讀
百想紅毯竟成新人婚紗典範!潤娥、徐玄合影美成仙 金泰梨奪視后撞衫「格雷女」
玄彬沒出席「百想」也蹭熱度? 經紀公司發文要「莫忘百想彬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