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進軍Apple Music!BURBERRY數位新動作

2015/09/15 18:29

文/記者李晨詠 圖/BURBERRY提供

BURBERRY宣布成為全球首個在Apple Music上推出專屬音樂頻道的品牌。

被稱為精品界數位一哥的BURBERRY在今日(9月15日)宣布成為全球首個在Apple Music上推出專屬音樂頻道的品牌,透過Apple Music服務的「Curators」分類裡,時尚迷們可以找到BURBERRY與英國樂壇新秀老將合作的表演、歌曲、影片及一般的音樂播放清單,從生活實踐時尚風格。

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表示:「英國樂壇裡有如此多出色的音樂人,音樂一直與BURBERRY有著密切的關係,而我也非常高興跟Apple一同打造這個平台。」的確,回顧BURBERRY的伸展台發表會、各式活動及廣告大片裡,一直以來皆鼎力支持英國樂壇的發展,包括Tom Odell、James Bay、George Ezra與Keane等歌手均曾與品牌合作。

Apple Music服務訂戶可在「Curators」分類裡找到並追蹤BURBERRY音樂頻道,透過此頻道欣賞最新音樂內容和幕後花絮,瞭解歌手們的創作靈感和心路歷程。目前台灣、韓國、以及中國等地區尚未提供 Apple Music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