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多美成「人間Fendi」!獲品牌青睞欽點代言原來淵源很深

2022/05/11 12:30

文/記者王瀅娟

金多美擔任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合成圖,品牌提供)
Fendi宣布金多美為品牌韓國品牌代言人,新聞發布照片上穿2022春夏白色人造絲開襟毛衣與中長度窄裙,身揹最新的Peekaboo ISeeU Petite與Micro,和飾有FF Logo的Baguette包款,小露蠻腰卻不刻意賣弄裸露,展現Fendi兼具性感與感性的女人味。
金多美2020年穿Fendi早秋洋裝仙氣爆棚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最佳新演員獎。(Netflex提供)
金多美與Fendi的淵源可追溯至她2020年以《梨泰院Class》奪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最佳新演員獎時,就是搶先穿上Fendi 2020年早秋洋裝,薄紗蓬袖與蛋糕裙讓她仙氣爆棚;奪獎稍早前也曾穿Fendi與洛杉磯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合作的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登上韓國W雜誌;在《梨泰院Class》中也曾穿著Fendi早春套裝亮相。
金多美曾穿搭Fendi Carlifornia Sky系列登上W雜誌韓國版。(翻攝自金多美IG)
金多美2018年首度主演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就拿下大鐘獎、青龍電影獎等最佳新人獎,2020年首次演出電視劇《梨泰院Class》再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最佳新演員獎,去年底至今年初的上映的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也獲得廣大迴響,人氣再攀新高峰。Fendi認為金多美充滿個人風格和創意,不但深受韓國及亞洲地區的觀眾青睞,亦與品牌頌揚的獨立鮮明女性形象不謀而合。金多美表示︰「Fendi一直是創新意念和實驗精神的代名詞,為時尚圈呈現與眾不同的創意視野。我深感榮幸能夠成為Fendi家庭的一分子。」
金多美(左)與崔宇植(右)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今年初播畢,獲得廣大迴響。(Netflex提供)
金多美擔任Fendi韓國品牌代言人發布照上穿2022春夏白色開襟衫搭配中長窄裙,小露蠻腰展現女性曲線,兼具知性與感性。(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時尚網紅度假慶生穿搭大解放!狂露纖腰美背長腿老公超欣賞
Loewe 搞創意!讓超模躺在路中央洗泡泡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